劇情網

大帥哥第18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8集

馬炭刺探軍情連累娸娸,佘南趁機要挾狄奇

娸娸和馬炭在山上採藥的時候看見佘南的人將一車神秘貨物運往祿豐鎮,馬炭擔心他們耍什麼陰謀詭計,於是便跟了上去。沒想到佘南這一車竟然是威力無比的毒氣彈,一沾即亡。馬炭將毒氣彈的情報帶回去,根據大家的討論,這件事情不能衝動。但是跟著馬炭後面的娸娸卻出了事,她在祿豐鎮正好碰見佘南他們抬出屍體,被佘南的人抓起來虐待。

佘南將娸娸作為人質要挾狄奇獨自過去談判,自責的還是馬炭。娸娸被佘南抓住都是因為跟著馬炭,馬炭一遇見女人被虐待的事情就會暴走,他喝醉後一激動將毒氣彈的事情告訴了沅婉。鎮長和兩個鄰居想偷槍去救娸娸,馬炭也決定跟他們一起去。馬炭他們這個時候也趕到了倉庫,馬炭以為娸娸被藏在大缸里。但是這只是佘南的陷阱,裡面只有一個手雷。馬炭他們被炸傷,也引來一隊兵來追殺。

第二天狄奇也真的赴了佘南的鴻門宴,佘南想要狄奇付一百根金條才肯放人。狄奇這根鐵公雞可不打算付錢,他拿出蒙大帥來嚇唬佘南。狄奇騙佘南說蒙大帥喜歡娸娸,如果娸娸出事了,蒙大帥一定會查到底。但要不小心查到佘南藏有秘密武器的話,那蒙大帥肯定不會放過他。佘南真的怕了,他想與狄奇講和。

剛要握手同意放人的時候,副官進來通報說馬炭過來搶人,於是佘南就反悔了。狄奇叫羅義將他們帶過來給佘南賠罪,為了讓佘南消氣,狄奇打了馬炭二十軍棍。而且當著佘南的面將馬炭這個副帥降成了二等兵。狄奇向佘南鞠躬道歉,佘南終於同意放了娸娸。娸娸被佘南他們打得很慘,但還好佘南不好女色,娸娸沒受到他們的侵犯。但是羅義就慘了,佘南讓狄奇將羅義留下陪他吃喝玩樂。

回去後,沅婉為大家包紮了傷口,狄奇也對馬炭也很憤怒。馬炭真的是太衝動了,不僅攪亂了狄奇的計謀,還差點把自己和夥伴的命搭進去。狄奇很擔心馬炭的脾氣有一天會讓他喪命,狄奇叫他把陳年往事放下。可是馬炭就是不能理解狄奇的做事手段,他跟狄奇大吵了一架,憤怒地離開。

這次吵架,馬炭打算離家出走,搬去軍營住。別人都說狄奇是演戲給佘南看,但是馬炭覺得這戲中肯定有幾分真的。狄奇回來後也沒有攔他,他知道馬炭的牛脾氣,阻攔也沒有用。

馬炭雖然跟著狄奇南征北戰,但是狄奇的聰明他卻一點也沒學到,容易頭腦發熱做傻事。狄奇就像幾個兄弟的家長一樣,不僅要保護他們安全,還要包容他們的任性。

下一集(第 19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