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7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7集

狄奇成功收攏人心,與佘南等人結下樑子

狄奇以為天嬌是因為輸光了錢而被賣進日本妓院的,沒想到天嬌從小就是在這裡長大的。自從跟了狄奇之後,天嬌已經真正喜歡上他,不管在什麼樣的境遇下,天嬌都希望能陪他一起度過。狄奇沒想到這個姨太太對自己用情至深,於是答應了她以後不管什麼狀況,都不趕她走。當狄奇想帶著天嬌離開妓院的時候,妓院的老闆根本英俊攔住了他們兩個。因為天嬌已經簽了賣身契,不能隨隨便便走。狄奇割傷了手指,在一張空白紙上按下手印,想讓根本英俊自己填金額。可是根本英俊想要的不是錢,是血。狄奇拿著根本英俊的刀走了一圈,根本英俊的手下臉上都被劃了一刀。狄奇鑽了他的空子,雖然說見血,但沒說見誰的血。根本英俊覺得狄奇這個對手很特別,於是賣了個人情給他,還讓他記住這個人情。

羅義也來了舞廳將艾妞找回來。艾妞與客人嬉笑往來,搔首弄姿,讓羅義感覺很不舒服。突然,蒙大帥的身影出現在舞廳的包間中,艾妞立刻送上門去。蒙大帥也是色迷心竅,想帶艾妞回家玩樂。艾妞這是一心想攀高枝,一點都不想回去。可是當艾妞上了蒙大帥的車後,蒙大帥立刻翻臉說不認識她。原來蒙大帥已經約好了兩個更年輕的美女,艾妞被她們扔下了車。

這時候有人出錢叫艾妞出去一起玩,艾妞賭氣同意了,羅義立刻騎上腳踏車追了上去。艾妞其實是想利用他們先走一步,但是中途幾個男人不想放艾妞下車。還好羅義及時趕到,但是為了救艾妞,自己被那幾個人捅了一刀。艾妞開車帶著羅義聽著她唱歌,羅義暈倒在她的肩上。還好那把刀沒傷到要害,羅義被搶救後醒了過來。對於羅義的捨命相救,艾妞充滿了愧疚和自責。狄奇安慰別人的方法也是很霸道,幾句話就讓艾妞充滿了安全感。但是羅義卻在心裡偷偷喜歡著艾妞,還偷偷留著他的照片。

讓大家都沒想到的是,大帥府來了一個客人,那就是顧落蘆。顧落蘆不僅把狗少帥送回來,還想找到當年的小少爺。可是顧落蘆看走了眼,並沒有認出冬來就是當年的小少爺。顧落蘆貪錢其實不為別的,只是想攢錢再去金山尋找小少爺。狄奇總是用小少爺來勾引他,顧落蘆也半推半就同意了。

顧落蘆一直將馬炭誤會成小少爺,可是馬炭因為充滿陰影的過往不想說出真相。顧落蘆雖然嘴上嫌棄狄奇,但是狄奇對於兄弟的感情卻讓他感動。狄奇在兄弟面前一點都沒有大帥的架子,甚至可以伺候他們吃飯。這一晚,幾個人玩得都很盡興,但可苦了顧落蘆,被他們折騰的很慘。想起以前麥先根對他的種種,顧落蘆終於被狄奇感動。

天亮後,顧落蘆不見了。大家都以為他又跑了,沒想到顧落蘆是提前巡視昇威鎮,一眼就看出昇威鎮的種種問題,顧落蘆這是已經同意了做狄奇的軍師。在顧落蘆的提醒下,狄奇帶著人去麥先根的地盤搶戰利品。但這個時候,佘南和李細龜已經開始商量如何瓜分麥先根的地盤了。只不過兩個人貪心不足,都想自己多占一點,所以一直沒有談攏。他們沒有想到狄奇會來,還嘲笑狄奇收了艾妞這箇舊鞋。看見他這樣的態度,狄奇放下狠話,早晚要將他的東西搶回來。

狄奇雖然有時候油嘴滑舌,又耍點小聰明,讓人感覺靠不住。但是恰恰相反,狄奇卻是最靠得住的人,只要身邊的人蓋上了狄奇的印記,狄奇就不會放任他們不管。

下一集(第 8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