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21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21集

毒氣彈被狄奇銷毀,馬炭恢復副帥身份

娸娸回到就後,沅婉發現娸娸被注射太多鴉片後出現了脫癮狀況,非常危險。而且娸娸痛苦不堪,沅婉只能暫時給她針灸減輕痛苦。娸娸口裡一直叫著馬大哥,而馬炭一直以為自己中了毒氣彈,打算再做一件重要的事情英勇犧牲。馬炭回到大帥府,跟狄奇爭論了一番。馬炭覺得革命黨才是他的戰友,他打算讓狄奇交出毒氣彈然後毀掉。這讓狄奇感覺馬炭並不信他,空有一腔熱血。馬炭也與狄奇正式分道揚鑣,頭也不回地走了。

狄奇知道馬炭這是中了沅婉的毒,他去醫館給沅婉講了一個人魚的故事。故事中,人魚王子和飛魚勇士都愛上了同一個人類女孩,人魚王子想把女孩留在自己身邊保護,飛魚勇士卻跟著女孩來到岸上。女孩惦記著自己之前的事情不想留在人魚王子身邊,飛魚勇士更是被廣闊無垠的大地吸引。這個故事就像是狄奇、馬炭、沅婉三人。沅婉對狄奇充滿了感激,她想帶狄奇來到自己的世界。可是狄奇不可能拋棄自己的兄弟,他只能留在大海里,他對沅婉充滿了歉意。

但是清叔叔還是不相信軍閥,他覺得軍閥的本質就是好戰,他擔心狄奇會被利益薰心,利用這批毒氣彈壯大自己的實力。清叔叔和沅婉談話間,馬炭突然到訪。馬炭認同革命黨的理念,但是覺得革命黨的做法非常幼稚。他打算用自己的手段來拯救國家,於是,他出現在了蒙大帥問罪大帥府的那一天。

狄奇料到蒙大帥會來問劫了毒氣彈的事情,但是沒想到佘南被馬炭殺了。李細龜將滿滿帶來,給狄奇扣上了勾結亂黨的帽子。蒙大帥讓狄奇交出馬炭,馬炭在門外走出來。馬炭承認死的人是革命黨,但是馬炭倒打一耙,他將滿滿說成是革命黨的間諜,就因為他在這場爭鬥中全身而退。蒙大帥讓狄奇決定馬炭的生死,狄奇決定讓閻王做判官。他在左輪手槍里放了一個子彈,然後對著馬炭和滿滿輪流開槍。在這種遊戲之下,滿滿被嚇破膽,被蒙大帥一槍槍斃。

殺了佘南這件事情對蒙大帥來說並不重要,重要的事是毒氣彈。蒙大帥讓狄奇將毒氣彈交給李細龜,然後李細龜再交給自己。第二天,狄奇和李細龜就進行了交接手續。狄奇還送給了李細龜一隻金絲雀,金絲雀對毒氣非常敏感,通過它可以知道毒氣彈是否泄漏。運毒氣彈李細龜本來就很緊張,走到半路,金絲雀突然暈倒在籠子裡,嚇得李細龜戴上防毒面具跑到後面找狄奇求救。狄奇趁機抬出自己的大炮,一炮之後,一車的毒氣彈全被毀了。李細龜瞬間傻眼了,這下無法跟蒙大帥交代了。

馬炭雖然聰明,但是仍然看不出狄奇和蒙大帥在演戲。經過狄奇的解釋後,馬炭才知道狄奇策劃得是如此周全,於是兄弟二人也冰釋前嫌。狄奇和馬炭來到醫館看望娸娸,娸娸對馬炭充滿了仰慕之情。但是狄奇懷疑一件事情,沅婉他們是如何先他一步知道毒氣彈的藏身地點的。沅婉說了當天發生的事情,狄奇就知道天嬌一定有問題。

馬炭救國救民的心是好的,但是做事太過衝動,他是一員猛將,但卻不是好的領導者。如果沒有狄奇,馬炭可能被自己的衝動害了好幾次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