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帥哥第16集劇情介紹

大帥哥劇情介紹第16集

狄奇洗白沅婉罪行,沅婉不告而別

羅義從外面拿著刀又滿身是血的回來,大家都以為羅義真的殺了李細龜,這下可真的大禍臨頭了。哪知道羅義根本沒有動手,他被李細龜扔出的衣服蒙住了頭,不小心從山坡上滾下去才受傷的。但是也因此李細龜撬蒙大帥牆角這件事情也被狄奇知道,這次狄奇終於有了對付他的辦法。

於是狄奇讓沅婉和羅義假裝成農民幫李細龜洗車子,然後趁機將微型照相機放到車裡。李細龜和蒙大帥的女人私會時被拍個正著,而且副官突然來通知李細龜說蒙大帥趕回來了,這些他慌了手腳。蒙大帥一到,就帶著李細龜和根本英俊來到狄奇家裡問罪。狄奇本想請出艾妞和少帥來支開蒙大帥,但是李細龜總是阻攔。讓大家想不到的是,天嬌又衝出來假裝為狄奇求情,又把話頭引了回來,想要逼狄奇交出沅婉。

聽到會影響中日交流,蒙大帥也是非常憤怒。他現在根本不打算去查清楚了,想要直接將沅婉槍斃。但是蒙大帥又不想在日本人面前丟了面子,落了個殘暴軍閥的名聲,終於同意檢查珍珠。珍珠在根本英俊手裡,大家都很緊張,但最後根本英俊發現珍珠竟然是真的。原來沅婉和馬炭提前拿回了照片要挾李細龜交出了真的珍珠,這才在蒙大帥眼前驚險過關。

這一關雖然過了,但是沅婉卻要走了。臨走之前,她特地教會娸娸幫馬炭狐狸指套。馬炭知道沅婉要離開,他在火車站和照相館出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晚上娸娸來到大帥府找沅婉時,狄奇才知道沅婉又悄悄地離開了。狄奇想去省城與馬炭回合一起找沅婉,天嬌也提出來要用自己的人脈幫忙找,於是狄奇派了冬來保護天嬌。

看到狄奇對天嬌和沅婉那么好,艾妞非常吃醋,回到房間竟然想假裝自殺來引起狄奇的注意。但她一不小心踢翻了凳子,假自殺差點變成真自殺。如果不是羅義一直在門口,艾妞可能就真的死了。羅義飛刀割斷繩子,又一把抱住艾妞。突然之間的親密讓兩人都不知所措,羅義只能扔下艾妞下樓去報告狄奇。狄奇安慰女人一直很有一套,艾妞答應他以後不會這么做了。

第二天,狄奇他們也趕到了省城。雖然冬來一直跟著天嬌,但是天嬌他們在省城的人手布置也是無孔不入。天嬌帶著冬來找到一家琴行,她想要練習琵琶。然後天嬌又用個小藉口支開冬來,自己開始拿出狙擊槍,從暗道出門,準備射殺沅婉。但天嬌的行蹤正好被馬炭發現,天嬌走進的樓正好在沅婉住的賓館對面。

艾妞雖然平時亂花錢,又愛吃醋耍小性子,但是她沒有天嬌那么深的心機,狄奇留她在身邊有時候覺得她也非常可愛。

下一集(第 17 集) 大帥哥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帥哥狄奇章沅婉結局是什麼?章沅婉狄奇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葉天驕是怎么死的?葉天驕是被誰殺死的? 大帥哥馬炭是不是好人?馬炭會不會黑化? 大帥哥章沅婉父親怎么死的?誰是殺害章沅婉父親的兇手? 大帥哥裘娸娸被誰抓了?裘娸娸為什麼被抓? 大帥哥天驕是日本人嗎?天驕為什麼呆在狄奇身邊? 大帥哥誰是幕後老大?最終Boss是馬炭還是天驕? 大帥哥馬炭喜歡章沅婉嗎?馬炭章沅婉最後在一起了嗎? 大帥哥章沅婉是誰扮演的?章沅婉飾演者蔡思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馬炭是誰飾演的?馬炭飾演者洪永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帥哥蒙大帥是什麼人?蒙大帥是好人嗎? 大帥哥狄奇為什麼沒有殺蒙大帥?蒙大帥最後死了嗎? 大帥哥狄奇是不是好人?狄奇最終結局是什麼? 大帥哥狄奇是真的大帥嗎?狄奇最後成為大帥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