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

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
《大浦東》以上海金融行業的發展映射出改革開放取得的光輝成績,在那個大環境下上海浦東洋涇老街的人們迎著歷史的潮流,用他們的勤勞和智慧譜寫了創業的艱苦歷程,財經院校畢業的四名學生堅信上海會是未來的國際金融中心,讓為實現自己心中的金融夢想,他們也各奔前程。大浦東劇情介紹個人的發展和時代的進程息息相關,年輕人在上海浦東的改革中奮鬥努力,在日新月異的金融市場有了一席之地。
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
電視劇《大浦東》劇情介紹以小人物命運折射大時代變革。劇中講述了東海財經大學經濟系學生趙海鷹緊抓改革開放帶來的重大機遇,堅守一代金融人的夢想與初心,歷經挫折與失敗之後終於實現君子豹變的故事。與此同時,劇目還將親情、友情、愛情和宏大的時代背景緊密融合,圍繞趙海鷹的人生際遇,塑造了一群在上海浦東改革大潮中為實現自我價值、追求美好生活和愛情而努力拚搏的年輕人群像,並將“畢業後的選擇”“異地戀的無奈”“婚姻的真相”等與當代年輕人密切相關的社會話題穿插其中,極易對這個群體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起到引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