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

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大浦東趙海鷹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
電視劇《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在大學時期就是戀人,兩人都深深愛著對方。他們本來約好畢業後就出國留學,為此趙海鷹還用文言文寫了一篇保研論文,儘管徐敬之徐教授大發雷霆但趙海鷹還是得到了保研資格。但是趙海鷹因為不服氣學校給的留校察看處分,申請了退學最後連大學文憑也沒拿到。大浦東劇情陳夢蕾出國進修回來想趙海鷹提出了結婚,那么,在電視劇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下面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
大浦東分集劇情介紹陳夢蕾的爸爸陳建華一直不喜歡趙海鷹,對於陳夢蕾要和趙海鷹結婚更是堅決發對,而趙海鷹的媽媽不同意趙海鷹靠結婚出國,陳夢蕾的閨蜜周媚也反對陳夢蕾出國前結婚。周一那天,陳夢蕾偷出戶口在民政局門口等趙海鷹,但是趙海鷹為了不耽誤陳夢蕾沒有去,無奈之下陳夢蕾只好出國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