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大浦東劇情介紹1986年鄧小平制定了改革開放的發展規略,幾年的發展讓上海地區的發展突飛猛進,可謂是煥然一新,紐交所董事長約翰范爾霖在訪華的時候收到了鄧小平寄送的上海發行的股票,約翰范爾霖來到上海參觀,也見證新中國改革開放的一系列發展。

大浦東劇情介紹大浦東劇情介紹

隨著改革開放的腳步,上海浦東也是這才改革發展中的龍頭,在時代的熱潮下,幾個熱血奮鬥的年輕人趙海鷹謝天陽陳夢蕾趕上了時代的車輪,在金融浪潮中開始了一番奮鬥生涯,在此間趙海鷹成為他們中最優秀的,幾個兄弟也因為金錢誘惑分道揚鑣。趙海鷹在一次金融生意中遇到了麻煩,還捲入了重大金融詐欺項目中,隨著改革浮沉的變化,幾個年輕人在磨難中成長,不忘初心,成為新時代的實踐者。

大浦東劇情介紹大浦東劇情介紹

大浦東劇情介紹第1集

紐交所董事長辦理股票過戶 趙海鷹為了出國放棄保研

一九八六年冬天,紐交所董事長約翰范爾霖訪華期間,鄧小平送給他一張中國飛樂音響公司的股票,之後范爾霖想要親自去靜安交易所辦理股票過戶,外交部人員告訴范爾霖靜安交易所剛成立非常簡陋,但是范爾霖執意要走進中國金融發展的歷史。

東海財經大學經濟系的學生趙海鷹騎車趕到學校,在教室里趙海鷹告訴同學自己見到范爾霖的事情,並且提到幫助他的記者就是馬躍。這時徐教授來到教室要給同學們上課,看到趙海鷹和同學談論與上課無關的事情,要下課後和趙海鷹談話。

系主任找來徐教授,在辦公室系主任告訴徐教授,范爾霖代表團對徐教授提出的模擬課堂很感興趣,他們將會派查爾德作為代表來參觀,系主任要求徐教授好好準備。

在模擬課堂上,同學分成顧客和股票受理人進行情景展現,查爾德對同學們的精彩表現拍手叫好。之後查爾德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一個喜歡冒險的投資者,選擇一個保守的股票受理人,那么該如何處理。陳夢蕾以用人不疑回答了查爾德的問題,查爾德對陳夢蕾給出的答案非常滿意,之後查爾德和陳夢蕾交換禮物。

范爾霖在靜安交易所過戶股票後,告訴媒體記者他還有別的事要忙,讓查爾德代表他接受採訪,記者馬躍提出了很多問題,陳夢蕾在一旁給他們做翻譯。

杜黎來陳夢蕾家吃飯,陳夢蕾的爸爸要求陳夢蕾畢業後回北京,並且工作後和杜黎結婚,陳夢蕾對包辦婚姻非常不滿,告訴爸爸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之後陳夢蕾氣憤的走出家門。

陳夢蕾看到趙海鷹在樓下,趙海鷹和陳夢蕾去別處散步,二人都夢想去美國留學,學成歸來在金融領域創業。

陳夢蕾的爸爸陳建華找到趙國平,詢問楊浦大橋項目得不到批准的原因,趙國平告訴他十四個億的造價款的天文數字太高,上海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用錢,陳工陳建華因趙國平不理解大橋的價值而生氣離開。

傍晚杜黎喊夢蕾做飯吃,這時陳工回家要陳夢蕾開門,陳工告訴陳夢蕾自己要調到北京,要求陳夢蕾大學畢業後也去北京。杜黎要陳夢蕾去北京工商局面試會計,陳夢蕾聽到後把門關上,杜黎無奈之下把星期一的火車票從門縫塞進去。

趙海鷹躺在籃球場上,同學來後趙海鷹講了他的打算,趙海鷹要放棄保研出國留學。在保研論文答辯時,趙海鷹寫了文言文的論文,通篇的之乎者也惹得教授很生氣。

孫媽媽為趙海鷹做了糖醋小排,吃飯時孫媽媽給趙海鷹碗裡夾了很多排骨,錢春生告訴趙海鷹他認識了一個老外,老外答應做趙海鷹的擔保人幫他申請留學。錢春生告訴趙海鷹老外三天后就走,要趙海鷹準備一份簡歷。

趙海鷹知道了顧不上吃飯就離開,之後趙海鷹要找陳夢蕾給翻譯簡歷,周媚告訴趙海鷹陳夢蕾被家人安排去北京面試了。杜黎要拆散趙海鷹和陳夢蕾,趙海鷹告訴杜黎自己和陳夢蕾是真心相愛,他們還是準備要結婚的。

謝天陽知道趙海鷹認識一個老外做擔保人,要趙海鷹帶上他一個,趙海鷹問謝天陽有沒有時間做兩份簡歷,謝天陽告訴趙海鷹做一份就夠了。

下一集(第 2 集) 大浦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浦東徐瀚之死了嗎?徐瀚之是怎么死的?徐瀚之的結局是什麼? 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 大浦東謝天陽喜歡錢青青嗎?謝天陽第幾集喜歡錢青青的? 大浦東陳夢蕾和查爾德結婚了嗎?陳夢蕾什麼時候成為了查爾德的妻子? 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 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 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大浦東查爾德是誰演的?查爾德扮演者詹姆斯•奧夫斯(James Alofs)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浦東陳夢蕾是誰扮演的?大浦東陳夢蕾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