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

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
大浦東電視劇趙海鷹吳一白以及張翔在東海財經大學經濟系畢業後都留在上海發展,由於張翔是外地人在上海工作需要找房子住,而趙海鷹儘管是土生土長的上海人,但是想要從家裡搬出去獨立生活,之後他們一拍即合在浦東合租下了一套房子。大浦東劇情介紹由於張翔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他對錢非常看重,張翔一直夢想著自己將來能掙很多錢,不過他並不小氣賺了錢就會請大家吃飯,還送了吳一白一支新款英雄鋼筆。那么,在電視劇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的結局是什麼?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接下來跟著小編了解一下吧。
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
電視劇大浦東張翔最後跳樓自殺離開了這個世界,之前張翔為了賺到錢給爸爸看病挪用了公款炒股,他買了謝天陽給他介紹的繼峰股票,開始股票一直飛速上漲形勢一片大好,那段時間賺錢後張翔立刻給爸爸請了最好的醫生治療。後來謝天陽讓張翔拋股但是他還想再賺些錢沒有拋售,而繼峰在午市過後突然閃崩使張翔遭到慘重打擊。公司催著張翔把錢給合作方轉過去,張翔無法拿出錢於是來到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