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第21集劇情介紹

大浦東劇情介紹第21集

趙海鷹和徐珊珊舉辦婚禮 張翔炒股賠了精光跳樓自殺

錢青青很緊張希望節目可以順利播出,同事告訴錢青青這期收視率一定很好,對於主持人提的問題謝天陽從容應對,趙海鷹感慨謝天陽挺像個明星的。

趙海鷹走出演播室在走廊看到徐珊珊,由於徐珊珊約不到趙海鷹只好來這堵著他,徐珊珊再次對趙海鷹真情表白她的心意,之後徐珊珊告訴趙海鷹自己會在之前說過的飯店等他,給了趙海鷹兩個選擇——做普通朋友或相伴一生,最後趙海鷹牽起徐珊珊的手要一起走下去。

由於徐瀚之不清楚趙海鷹被開除的原因,所以放心不下把寶貝女兒交給他,徐敬之告訴徐瀚之趙海鷹是自己退學的,而且退學也不是趙海鷹一個人的原因。

張翔對著公款猶豫很長時間後下定決心,由於繼峰的股票大漲張翔賺了很多錢,之後張翔接父母來上海帶二老看房子,並給爸爸在上海最好的醫院請了最好了的醫生。

錢冬梅在會議上發表了反對收購德興的理由,由於錢冬梅乾嘔四眼哥陪她去醫院做檢查,周蕙告訴四眼沒有大的問題只是有點貧血,冬梅請求周蕙替她保密不告訴媽媽,周蕙問他們收到趙海鷹的結婚請柬沒。

趙海鷹和徐珊珊舉辦了別開生面的婚禮,徐敬之也參加了婚禮祝賀這對新人,吳一白他們都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很巧的是錢春生在婚禮上碰到了周媚,他們兩個曾經在一個雨天結實,那天周媚的腳踏車壞掉了錢春生幫她推車。

張翔送給吳一白一支最新款英雄鋼筆,讓吳一白把之前的鋼筆扔掉用這支,吳一白拿到鋼筆說自己現在文思泉湧,謝天陽問張翔怎么沒有送給他禮物,張翔讓謝天陽再給他推薦幾支股。

陳建華回到家看到女兒悶悶不樂,決定帶陳夢蕾出去走走散心,在南浦大橋陳建華自豪的為女兒介紹這座橋,看到父親臉上的榮光陳夢蕾後悔當初去美國。

謝天陽請錢青青在上海數一數二的餐廳吃西餐,並當場在錢青青沒有防備之下向她表白,謝天陽還宣布現在開始正式追求錢青青,錢青青直言他們之間沒有可能讓謝天陽死心,謝天陽告訴錢青青自己會鍥而不捨的追求她。

繼峰在午市過後突然閃崩使得張翔陪個精光,張翔來到漢斯國際投資公司找謝天陽,告訴謝天陽自己投入的錢全賠了,謝天陽之前讓張翔拋但是由於貪心他沒有拋,謝天陽安慰張翔賠了也沒關係要給他拿兩萬塊錢,張翔告訴謝天陽自己是挪用公款炒股,謝天陽知道後沖他發火併勸他自首。張翔給謝天陽跪下請他幫助自己,謝天陽要給趙海鷹打電話被張翔制止。之後,謝天陽告訴張翔現在能幫他的只有他自己,張翔魂不守舍的離開謝天陽公司,回到家後張翔不知所措非常焦慮。

馬躍告訴吳一白繼峰股票存在大問題讓他去採訪,吳一白感覺繼峰很熟悉想起張翔之前買的就在這隻股。

張翔實在無法還清挪用的公款於是來到天台,最後狠下心來從樓頂跳了下去。這天四眼哥他們的孩子剛好出生,錢青青來到醫院告訴他們張翔跳樓自殺的訊息。

趙海鷹他們來到張翔跳樓的樓頂百感交集,謝天陽告訴他們張翔是挪用公款才自殺的,吳一白埋怨謝天陽當時沒有借錢給張翔,趙海鷹也認為張翔的死和謝天陽脫不了干係。

孫明芳和街坊談論著新聞報導的跳樓案,她們為張翔選擇輕生感到十分惋惜,之後她們提到蟻神寶比股票賺錢,街坊們問孫明芳怎么樣的買法更好。

下一集(第 22 集) 大浦東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浦東徐瀚之死了嗎?徐瀚之是怎么死的?徐瀚之的結局是什麼? 大浦東張翔死了嗎?張翔跳樓自殺的原因? 大浦東謝天陽喜歡錢青青嗎?謝天陽第幾集喜歡錢青青的? 大浦東陳夢蕾和查爾德結婚了嗎?陳夢蕾什麼時候成為了查爾德的妻子? 大浦東趙海鷹和陳夢蕾領證了嗎?趙海鷹和陳夢蕾去民政局登記了嗎? 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 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大浦東查爾德是誰演的?查爾德扮演者詹姆斯•奧夫斯(James Alofs)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大浦東陳夢蕾是誰扮演的?大浦東陳夢蕾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大浦東今晚播出 金融才子追趕時代車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