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大浦東》以金融改革為行業背景,講述了浦東洋涇的歷史變遷。該劇由張強編劇,張博李念領銜主演,任東霖、張寧江、錢泳辰、趙冉、楊青倩、王梓權、郝平等聯袂出演,大浦東劇情介紹東方財經大學經濟系的學生趙海鷹、謝天陽、陳夢蕾吳一白畢業有的選擇留在上海,有的選擇出國留學,儘管他們各自的選擇不同但仍然不忘初心,他們通過勤奮務實的努力成為金融精英。那么,電視劇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大浦東是小說改編的嗎?大浦東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大浦東》是由李康的同名長篇小說改編,《大浦東》作為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的長篇文學作品,將個人奮鬥融合在時代、國家的發展變化中,講述了趙海鷹跌宕起伏的人生,《大浦東》小說一共有二十章分別是:
第一章 華爾街來的客人
第二章 高才生夢碎畢業季
第三章 三個男人一台戲
第四章 美國夢是美國人的
第五章 初戀成了金融大師的妻子
第六章 迎來新的征程
第七章 挑戰和機遇是硬幣的兩面
第八章 一場畫展 一段緣分
第九章 兄弟再聚首
第十章 明爭暗鬥
第十一章 災難也是機會
第十二章 直播現場被“求婚”
第十三章 股市之痛 生命之輕
第十四章 兄弟反目成仇
第十五章 金融角力 扭轉乾坤
第十六章 東山再起
第十七章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第十八章 苦難重重
第十九章 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二十章 圓夢大浦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