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

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
《大浦東》正在央視一套熱播講述了陸家嘴和浦東洋涇街這些年的變化,劇中意氣風發的大學生最終成長為金融領域的傑出人才,在那個充滿一切可能的歲月年輕人用自己的奮鬥改變了自己和國家的過去。大浦東劇情介紹張博飾演的趙海鷹作為主角,在東海財經大學上學期間一直是教授的驕傲,他品學兼優而且思維活躍,更是得到了保研的珍貴名額。可是趙海鷹卻向系主任申請了退學,那么,在電視劇大浦東中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呢?下面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大浦東趙海鷹退學了嗎?趙海鷹為什麼要退學?
電視劇《大浦東》趙海鷹想要去美國留學,這段時間他一直為考托福做準備,不過趙海鷹並沒有告訴父母他在考托福的事,他打算考完後再給父母說,那樣生米煮成熟飯父母就只好同意他出國留學了。於是趙海鷹拜託錢春生幫他換些美金,他們在洋涇街菜市場進行交易的時候被警察拍了照片。趙海鷹和謝天陽因此受到處分,但是趙海鷹不服氣留校察看的處分,一氣之下趙海鷹提出退學並要求學校撤銷對他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