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李主任是好人嗎?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

大江大河李主任是好人嗎?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大江大河李主任是好人嗎?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該劇由王凱楊爍董子健領銜主演。宋運輝由於家庭成分原因,他和姐姐宋運萍的政審材料遲遲沒有遞交到鎮裡,於是兩人直接來到鎮革委會找李主任幫忙遞交政審材料。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李主任是好人還是壞人?
大江大河李主任是好人嗎?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大江大河李主任是好人嗎?李主任幫宋運萍遞交政審材料了嗎?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宋運萍姐弟一起來到了鎮革委會,兩姐弟不甘心就這么錯失了上大學的機會。宋運萍獨自進入李主任辦公室。宋運萍見到李主任,發現李主任正在批評雷幹部並讓他寫檢討上交。宋運萍向李主任說明了自己和弟弟上大學的事情。李主任也手下了她的政審材料。這天,村里楊主任匆忙的告訴宋運輝,老猢猻在革委會上告了他,他的大學可能上不成了。宋運輝向李主任說明情況後,李主任卻冷冷的告訴他,不同意他們上大學是他們家庭成分不符合條件。
宋運輝由於見識少,有些木訥,於是他就在鎮革委會大院內,背起了關於聯考的中央檔案和人民日報社論內容。木訥的宋運輝一遍遍背著,李主任聽了一遍又一遍宋運輝背的內容。李主任後來見宋運輝意志堅決,於是無奈心平氣和的告訴兩姐弟,他會將政審材料送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