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大江大河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
當代題材劇《大江大河》正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熱播,該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黃偉執導。改編自阿耐小說《大江東去》,由王凱楊爍董子健共同主演,該劇宋運萍(童瑤 飾)是宋運輝的姐姐。宋運萍是一個性格溫柔如水的人,對弟弟宋運輝也很是疼愛。後來宋運萍遇到了喜歡她的退伍軍人雷東寶,在一次次感受到他對自己的關心下,宋運萍嫁給了他。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
大江大河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大江大河宋運萍結局是什麼?宋運萍小說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大江大河》小說結局宋運萍最後因為意外去世了,雷東寶將她一直藏自己內心深處。電視劇結局則改動了雷東寶宋運萍只過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日子。但雷東寶在一步步有所成就後,和宋運萍也在觀念上有了一些差別,雷東寶做事前也不再聽取宋運萍的意見。但真正導致兩人離婚的卻是宋運萍懷孕後意外流產了,再也不能生孩子了。雷東寶認為自己必須有孩子,這樣才能傳宗接代,於是在外面找了以個小三,宋運萍因此受到巨大打擊,最後選擇了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