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

大江大河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大江大河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
改革開放40周年獻禮劇《大江大河》正在播出,該劇由王凱楊爍董子健童瑤練束梅周放楊立新金晨等主演。宋運萍和弟弟宋運輝同時考上了大學,但由於家庭成分原因她無法上大學,只能在家裡做些東西賣錢。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
大江大河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大江大河宋運萍的理想是什麼?宋運萍有沒有放棄理想?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宋運萍和弟弟兩人的理想都是考上大學改變家庭成分,然而在同時考上了大學,鎮革委會卻因為兩姐弟家庭成分原因,他們家只能有一個上大學的名額,於是宋運萍將這個名額讓給了弟弟。宋運輝告訴姐姐宋運萍,國家三中全會後已經有所改觀,她一定會有再次參加聯考的機會,宋運萍也表示自己會邊工作邊學習。然而宋運萍一次在鎮上看到一個賣長毛兔的,了解後覺得自己養殖賣兔毛也能賺錢,於是宋運萍開始養殖長毛兔。宋運輝春節回老家過年,宋運萍理智地告訴弟弟自己不打算考了,因為現在的學生都是正規學校教出來的,跟他們競爭聯考自己肯定比不上,她說自己也不是完全放棄,她打算以後上電大夜校。敬請期待大江大河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