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江大河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大江大河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
獻禮改革開放40年慶劇《大江大河》正在熱播,該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黃偉執導,袁克平、唐堯編劇。由王凱楊爍董子健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1978到1992年間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以宋運輝、雷東寶楊巡為代表的先行者們在變革浪潮中不斷探索和突圍的浮沉故事。劇中宋運輝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大學,剛進入宿舍的他卻將三個室友當成了室友的家長,就誤稱為了叔叔。三個室友見他年齡最小,也都自稱叔,平常都謙讓他。小編髮現不少網友都對宋運輝的三叔虞山卿比較好奇。那么大江大河劇情介紹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下面就由小編帶大家看看。
大江大河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大江大河宋運輝三叔虞山卿是誰?虞山卿是好人嗎?
大江大河分集劇情,虞山卿是宋運輝大學同學,也是同一個宿舍的室友。虞山卿和宋運輝其他兩個室友性格不同,但幾人也相處的不錯。虞山卿性格有些不太能隨機應變,但也能好好說話。虞山卿和宋運輝亦敵亦友,性格很要強,但在宋運輝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是會出手幫助。在後面的劇情中虞山將會是宋運輝的對手,在各種事情上都要比個高低。但這樣的比高低下,也都讓對方有了更加努力想上的心。所以虞山卿並不是壞人,只是他和宋運輝都好勝心太重,如果都沒有好勝心或許也能成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