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根據樁樁小說同名改編的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正在熱播中,這部劇一開播便收穫許多網友的好評,雖然已經播出幾集,但是裡邊的人物關係還是比較複雜的,尤其是有一些背後勢力,就比如小女花不棄劇情中蕭九鳳的身份,那么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小女花不棄蕭九鳳是誰?蕭九鳳是好人還是壞人?蕭九鳳為什麼要找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劇中,蕭九鳳算是一直存在於背後的大BOSS,他的背後便是明月山莊,他一直執念與找到花不棄,他但卻不是要殺她,他手裡有半張碧羅天的寶藏圖,他知道花不棄是聖女,只有花不棄才能找到寶藏,因此他才不會殺花不棄,蕭九鳳並不是什麼好人,反而是那種機關算盡的人。

小女花不棄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