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古代勵志輕喜劇《小女花不棄》是由查傳誼執導,金媛媛編劇,林依晨張彬彬領銜主演,這是林依晨繼《蘭陵王》之後,時隔五年再次出演古裝劇,網友看了正片之後都非常喜歡,也震驚林依晨依舊少女感十足,並且她在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中飾演的花不棄性格也非常好,那么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小女花不棄花不棄喜歡誰?花不棄喜歡陳煜嗎?
在劇中,林依晨飾演的花不棄與幾位男演員都有著不少的對手戲,從目前的劇情來看,花不棄只對三番五次救她的蓮衣客很喜歡,對其他人並沒有喜歡,但她不知道是蓮衣客就是陳煜,目前她還是很討厭陳煜,有時候也會害怕陳煜會殺她,但慢慢發現陳煜其實還是挺好的,也慢慢喜歡上他,在知道陳煜就是蓮衣客之後,她更是喜歡他,只不過兩人肯定是經過很多磨難才會在一起的。

小女花不棄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