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牧春花還是林翠卿?

電視劇《芝麻胡同》在熱播中,它是以老北京為背景,講述了在北京沁芳居醬菜鋪中,老闆嚴振聲牧春花林翠卿三人之間的情感故事。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牧春花還是林翠卿?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在劇中,嚴振聲遇見牧春花之前,就已經有妻兒了,但因嚴振聲被過繼給舅舅家,而大哥也已經亡故,所以為了給“俞”家傳宗接代,他迎娶了牧春花。而林翠卿是嚴振聲的第一個妻子,兩人早有深厚的感情。牧春花雖然是後來者,經過相處後,她和嚴振聲也都被彼此吸引。但好景不長,新婚姻法實行一夫一妻制,嚴振聲只能有一個妻子,那么他最後會選擇誰?嚴振聲到底喜歡牧春花還是林翠卿呢?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牧春花還是林翠卿?
對於嚴振聲來說,虛無縹緲的愛情不是最重要的,家宅安寧,全家和睦才是最重要的。娶了林翠卿,他就要承擔起一個做丈夫的責任,而娶了牧春花,嚴振聲也有義務對她好,所以嚴振聲與牧春花離婚了,但兩人沒有斷了聯繫,感情依舊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