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電視劇《芝麻胡同》一開播就備受好評,熱度一路飆升。這部電視劇讓劇迷們感受到了地道的老北京生活氣息,特別是劇中何冰飾演的嚴振聲這個角色備受關注,很多人都想知道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下面讓小編來一一為大家解答吧!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分集劇情介紹,在劇中嚴振聲至少有兩個兒子,分別叫嚴寬和嚴謝,至於還有沒有其他的孩子,這我們要等電視劇更新後才能知道。嚴振聲之所以有了老婆還再娶牧春花,是因為自己的親生父親俞老爺子要求,嚴振聲小時候被過繼,如今俞家只剩他了,為了不讓俞家斷後,俞老爺子就想讓嚴振聲再娶一房,給俞家傳宗接代。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其實,起初嚴振聲與牧春花兩人對對方都沒有感覺,只是後來一同經歷了事情,嚴振聲愛上了牧春花。而隨著劇情的發展,牧春花為救嚴振聲,她答應吳友仁的要求做一夜夫妻,只是沒想到盡懷孕了,而這孩子是吳友仁的。不過,最後牧春花還是和嚴振聲在一起,並且孩子改姓嚴,成了嚴家的二少爺。即使最後牧春花和嚴振聲離婚了,但他們沒有分家,依舊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