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分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第一集劇情介紹:嚴振聲哥哥被槍殺,老爺子怪嚴振媳婦,讓嚴振聲再娶一個。

這天是沁芳居踩黃子的大日子,沁芳居一片熱鬧,大家腳踩醬,正在鬥氣勃勃的看著,正當沁芳居忙活的熱火朝天的時候,這時,忽然有個老爺子進來,看著大家所作所為,滿臉怒火,而他,俗稱老梆子,一陣痛罵,眾人不明,管事的,反罵回去,準備讓人將他轟出去,這時,沁芳居的老闆來了,問道怎么回事,老梆子說著醬菜用的豆子不是豐潤馬駒橋的豆子,眾人都說進不著此地的豆子,老梆子一陣諷刺,眾人瞭然,但不理,老闆沒說話,後面下手的反駁了幾句。原來這人是老孔家的孔凡喜,又稱為孔老師,老闆知曉後立馬將之前用的豆子餵豬,準備去進貨,眾人反對,考慮各種因素,認為不妥,老闆嚴振聲何冰飾)很是生氣教訓了一番,於是,老闆嚴振聲義正言辭的說明兒就去進貨,孔凡喜一聽,立馬說道,好,從今以後我跟定您了,

夜晚,嚴振聲準備著行李,各位家眷很是擔心,千叮萬囑福,第二天,叫了一圈大夥,仔細吩咐了一番,就啟程了,幾個人用馬拖著馬車,背著些糧食,一起出發了,聊聊家常,很是開心,結果,忽然一聲,聽到一聲槍聲。

馬兒一驚,嚴振聲立馬下車,原是一位軍爺帶著一些兵來“搶劫”,嚴振聲掏出十幾塊大洋,客氣說道,給各位軍爺買酒喝,結果,那些官兵毫不領情,於是,現場一片混亂,結果他的哥哥被這些官兵一槍打死,嚴振聲被下手死死按住,說道,太太臨出門邊說,若遇事,舍財不捨命,但嚴振聲非常憤怒,想衝出拚命,結果那些官兵騎上馬,準備飛奔而去,打了幾槍,打死了官兵頭頭,但嚴振聲仍然不擺休,想上去拚命,下手死死按住,不然其去,嚴振聲的哥哥還剩最後一口氣,交代了一些事,一定要給爹養老,嚴振聲十分痛苦,後悔不堪,但前方任務再急,下手一陣勸,終於上路,大家知曉也很是悲痛,不知如何向老太爺說起,老爺子知曉後,垂老的身體顫顫巍巍,抖動著,一陣無言,嚴振聲給老爺子跪下,老爺子十分悲痛,一陣埋怨,大家看了,心裡也是悲痛萬分,一陣無言,嚴振聲默默看著這些,紅了眼眶,老爺子唱著大豆歌,念著大兒子的名字,淚流滿面,畫面一轉,大家都在討論俞家的香火,但嚴振聲由於過繼給他舅舅,因此姓嚴,老爺子說,因為過了繼,所以就不是俞家的兒子,嚴振聲無言,他的媳婦出了主意,再生幾個不就行了,但是老爺子認為還是姓嚴,老爺子還堅持認為得自立門戶,因為是嚴振聲媳婦讓哥哥去,所以,老爺子對於她很有恨意,一陣埋怨,要不是你讓他哥哥去,我怎么會有今天,都怪你,我可憐的日子,嚴振聲說,這意思不就是再娶一個嘛,回頭看了看老爺子,說,是這意思吧,爹。

下一集(第 2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