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4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小黑子和嚴振聲合夥做生意 文工團要求嚴振聲實行一夫一妻

嚴寬嫌棄寶翔做的飯菜不好吃,要出去外面吃,林翠卿叫嚴寬要看情況,今天是弟弟的滿月酒就在家吃,嚴寬說在哪裡吃他都是自己的弟弟,牧春花剛要感謝嚴寬沒聽就出門。牧春花聽俞老爺子的話二兒子名宗,但俞老爺子要孩子姓俞,嚴振聲覺得姓嚴姓俞都是他孫子,林翠卿讓兩老爺子不要爭,這都要感謝牧春花,她提議戶口本寫姓俞但平時還是叫嚴宗這樣在嚴家平等,嚴振聲開心的說終於幫俞老爺子了心愿,大夥開心舉起杯子慶祝,林翠卿骨頭疼病又犯了,杯子拿不起來,牧春花趕緊讓寶翔去請大夫。

林翠卿骨頭疼痛的躺在搖椅上,寶翔拿來了拔罐桶,看著林翠卿心疼的走了,林翠卿認為牧春花為了她的身體孩子都不照顧來照顧她不值得,抱怨自己身體這么疼痛還不如死了算了。牧春花說一家人不計較這些,她讓林翠卿其它事情都先不想好好照顧身體。

嚴寬找嚴振聲要錢,嚴振聲抱怨找他沒別的事情只會伸手要錢,嚴寬說現在嚴家不止他一個人,嚴振聲責怪他嚴宗還小,而且沁芳居的都是他的,嚴寬覺得要是都是他的郭秉慧現在就不用在沁芳居辛苦的幹活了。

牧春花幫林翠卿拔完罐,秀媽帶著嚴宗幾個孩子直夸小孩子都喜歡林翠卿奶奶,林翠卿說起自己的身體現在是累贅,牧春花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別瞎想就放寬心好好養身體。林翠卿問嚴寬跑去哪裡了,她都生病了也沒來看看她,嚴振聲隨口說他去遛彎。

嚴振聲來沁芳居看孔老痴做醬油,孔老痴覺得有一好事要和嚴振聲商量,他說三義居炒的名菜苜蓿肉一定要用沁芳居的醬油,外面的人也是見沁芳居的醬油好都來買,孔老痴提議讓嚴振聲多開五百口缸做醬油,嚴振聲說現在哪有那么錢再開缸,一邊郭秉慧給賬嚴振聲看,她聽了孔老痴的話說可以找寶鳳小黑子商量著合夥一起做,嚴振聲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寶鳳大白天把帘子拉上,小黑子以為大白天的是要幹嘛,寶鳳把鎖在柜子里的錢拿出來,說小黑子當了十幾年的醬把式,現在可以自己當老闆為什麼還倒退了,小黑子覺得現在再跟嚴家打聯連他不想再說吳友義被判刑關係複雜,寶鳳說嚴振聲和牧春花是好人,再說等賺錢了他就能當老爺,她可以當太太了。小黑子說這錢是他拚命賺來的,就怕有人要算計,寶鳳認為嚴振聲把股份分他們一半沒把她們當外人,這生意可以做,小黑子就是覺得哪裡不對但又說不出來,他還是聽了寶鳳的意見答應和沁芳居合夥。

寶鳳帶著小黑子來沁芳居和嚴振聲簽契約,嚴振聲讓小黑子看完沒問題就直接簽了,寶鳳推著小黑子趕緊簽,小黑子讓嚴振聲帶他去看看那塊地,嚴振聲說自己的事情不著急。還改口叫吳老爺和吳太太。

嚴振聲騎著腳踏車回到嚴家門口,被一個短頭髮獵寧裝的姑娘叫一聲老嚴,嚴振聲見是牧春花問頭髮和旗袍怎么都見了嫌棄蘇聯老大哥也是兩排扣子,牧春花說經過肖大姐的介紹參加革命工作了,嚴振聲讓他在家當太太不要去參加什麼革命工作,牧春花認為嚴振聲太大男人主義了,再說文工團領導只放她一小半時的餵奶假等會還要去上班,嚴振聲當著俞老爺子說區工商聯開舞會,就是文工團姑娘的一起跳交集舞兩個人摟抱在一起。嚴振聲讓牧春花趕緊把工作辭了,牧春花不答應。她說舞會她不參加,嚴振聲讓她說話算話這才讓牧春花去文工團上班。

小黑子來沁芳居告訴嚴振聲貨都準備好,嚴振聲愁眉苦臉把人民日報拿給小黑子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新婚姻法實行一夫一妻,男女權利平等,嚴振聲聽了認為這新婚姻法不合理,但又覺得每次,說完氣憤的走了,小黑擔心起嚴振聲的家庭事。

孔老痴帶著夥計抬著大粒鹽,嚴振聲垂頭喪氣的走過來幫忙抬,郭秉慧擔心嚴振聲的要不行。孔老痴也過來一旁安慰著,嚴振聲說自己現在是心亂了,跟麻繩沒了主心骨。孔老痴聽了也是擔憂確沒能幫上忙。

牧春花來沁芳居找嚴振聲,小黑子告訴嚴振聲不在,牧春花看見人民日報了,也知道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新婚姻法一夫一妻制,她拿走報子說不要讓嚴振聲知道她來過。

牧春花直接回嚴家看林翠卿寶鳳告訴牧春花林翠卿身體也沒見好轉,藥太苦了喝了都吐 牧春花把自己的衣服給林翠卿穿,嚴振聲回到嚴家門口看著林翠卿和牧春花在院子裡還有孩子在吵鬧,腳步承重。但還是假裝沒事的和她們一起談論家事。這時林翠卿還是難受的吐了,牧春花讓寶鳳趕緊帶進屋休息。

這邊肖大姐終於把嚴振聲請來文工團,她說起嚴振聲的家庭情況,現在新婚姻法就是一夫一妻制只能一個老婆,根據法律就是要跟一個老婆離婚,嚴振聲很不配合,他說這不和情理,他要回家去想轍,肖大姐氣憤的讓他趕緊處理。

牧春花找嚴振聲到屋裡她提出要和嚴振聲離婚,嚴振聲不答應他不可能放下牧春花和兩個孩子不管再說他們兩個也不是感情不和,牧春花說林翠卿現在省體這么不好離不開他 她自己可以賺錢養活孩子,再說甘蔗不可能兩頭甜的。嚴振聲嘆著氣說再想想辦法。

牧春花忙著準備晚飯,嚴振聲帶著嚴謝,這時肖大姐帶著文工團女團員來嚴家找嚴振聲解決一夫一妻之事,她告訴牧春花嚴振聲是封建老思想,找了他好多次他都推脫。這時嚴振聲故意拿嚴謝說事,見秀媽帶嚴宗進來找奶,就大聲罵牧春花趕緊餵奶,寶鳳也讓嚴振聲趕緊看看林翠卿,嚴振聲故意罵寶鳳說有重要的人在。肖大姐也看出來嚴振聲的意思,她認為嚴振聲的家庭太亂了,嚴振聲帶著肖大姐進房間看林翠卿。

下一集(第 35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