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3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3集:吳友仁欲娶牧春花找嚴振聲做媒 嚴振聲被指勾結日本人

吳友仁聽見小巷子裡發出槍響,他讓張副官帶人去看看,見嚴振聲在巷子裡,就直接把他帶進達觀樓會見吳友仁。嚴振聲告訴吳友仁錢沒湊齊,想把祖傳的扳指送吳友仁。而吳友仁不收,他不缺他這點錢。吳友仁告訴嚴振聲他要娶牧春花為他生兒育女,可是牧春花不同意。他要是強搶就怕被誤以為是流氓,所以想讓嚴振聲當媒人。他這么說嚇得嚴振聲假裝聽不見,趕緊走人。而吳友仁知道嚴振聲是在演戲。嚴振聲回來告訴牧春花吳友仁想娶她,而 牧春花想嫁給吳友仁之後毒死他,嚴振聲不讓,她家裡還有牧老爹,覺得還有其它辦法那就是他們兩趕緊成親,這樣吳友仁就死心了,俞老爺子也省心了。牧春花覺得嚴振聲和她成親只是為了這個,她想知道他心裡怎么想的,嚴振聲告訴牧春花其實他心裡有她但年紀大有不好意思開口。嚴振聲急著籌備婚禮就走了。

木子爺拿著扳指來找吳友仁告訴這扳指值一萬塊錢 吳友仁覺嚴振聲拿這個寶貝來還一千五百塊錢虧了 肯定有企圖 決定把扳指還給他。

沁芳居小黑子帶著夥計在幹活,聊起嚴振聲要成親,聊起新年是牧春花 這時正好張副官還扳指聽見了 回去告訴吳友仁嚴振聲要娶牧春花把他氣得讓張副官把嚴振聲跟日本人來往的證據拿出來。

俞老爺子帶著牧春花約法三章來沁芳居讀給大夥聽,也讓林翠卿和嚴振聲簽字,振聲覺得結婚是兩情相悅再說當家的還是翠卿 他覺得翠卿脾氣也不能改,她還立這些規矩 翠卿聽了很是感動,直接簽了她讓俞老爺子傳話給春花以後一家人有什麼事好好商量 俞老爺聽很是感動。

嚴振聲找祿山問日本船丟哪去 ,剛好進來收拾房間寶鳳埋怨嚴振聲和牧春花早有私情,只是林翠卿不知道 還故意拿出牧春花繡的鴛鴦,嚴振聲讓寶鳳給他,這怕是有損春花名節。

俞老爺和牧老爹帶著牧春花來嚴家辦理婚禮的事,俞老爺子說要登報寶鳳覺得牧家沒錢還婚禮還登報 林翠卿辦婚禮的時候嫁妝還是滿滿胡同,如果不是當初他把郭秉聰乾的壞事說出來,牧春花現在還是跟郭秉聰在一起。說白了就是嫌棄牧春花沒錢 牧春花也反問了寶鳳家有錢,寶鳳是為翠卿打抱不平。林翠卿告訴寶鳳牧春花為了嚴振聲可以去拚命,如今大家能成為一家人以後和睦相處。

這時幾個士兵帶著槍來抓郭秉聰和嚴振聲說是買日本情報。 林翠卿告訴士兵嚴振聲還沒回來。這時牧老爹告訴士兵他就是嚴振聲,而士兵就把牧老爹抓起來。

下一集(第 14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