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5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嚴寬喝醉在家撒潑 嚴振聲選擇牧春花和林翠卿離婚

嚴振聲帶著肖大姐來看望生病的林翠卿,為難的說她是自己的結髮妻子,而現在她又重病纏身,自己是不能和她離婚。但是牧春花又著兩個孩子。肖大姐看著嘆了口氣,但仍他儘快解決婚姻問題。

牧春花和嚴振聲商量,希望兩人儘快把婚離了。而嚴振聲不同意,牧春花安慰她離婚後孩子依然還叫他爸爸,自己也可以去北屋照顧林翠卿,嚴振聲仍舊不踏實。

此時,嚴寬喝得爛醉在嚴家大院大叫,嚴振聲罵誰在亂叫,大夥都跟著出來,嚴寬拉著秀媽說嚴家大院沒幾個好人,還指著嚴振聲說為老不尊,指著郭秉慧說少的跟老的不學好,嚴振聲大吼讓郭秉慧帶嚴寬去醒酒,嚴寬不讓,他詢問起嚴振聲政府找他離婚的事情,林翠卿出去門口說她和牧春花要有個先來後到的,嚴振聲讓林翠卿不要亂想,牧春花氣的也說起氣話來,說她年輕選也是選她,林翠卿氣得都快倒下了,嚴振聲讓大夥都回屋了,他罵嚴寬穿著綾羅綢緞的,吃的穿的都是嚴家的,嚴家沒對不起嚴寬,如果再這么胡說八道就讓警察把他抓起來,嚴寬直接躺下讓他找人來抓他,嚴振聲氣得直接提起一桶水倒在嚴寬臉上讓他好好清醒。

郭秉慧讓鶴年去哄哄嚴寬,鶴年告訴嚴寬男兒有淚不輕流 說是他爹告訴他的。嚴寬抱起孩子哭了。

俞老爺子找來嚴振聲說起前院跟後院還有嚴寬都鬧起來了,他覺得他還是比較偏著牧春花,嚴振聲說婚他不離大不了就再抓進去關兩年,俞老爺子說抓進去關了還要離,先在一家人的擔子都在他身上,林翠卿病是可以治好,讓他好好想想為了孩子也要離婚。

嚴振聲為這事離婚的事情腰都疼了,他親自來婦女連找肖大姐,肖大姐直夸嚴振聲態度積極,嚴振聲和肖大姐說起新中華婚姻法意見不一抬槓了老半天,嚴振聲為了牧春花他還是妥協了和林翠卿離婚。

林翠卿身體好些了,秀媽夸林翠卿臉上好,寶翔問起只生嚴寬一人,林翠卿說生嚴寬身子著涼了,想生就沒有了。嚴振聲拿一打錢讓寶翔和秀媽伺候好林翠卿,把最好的都給她買,不管什麼時候她都是嚴家太太。還給她們兩個加錢,寶翔和秀媽猜想到嚴振聲和林翠卿離婚了。

郭秉聰和秀媽等人一起吃飯閒聊,說起現在社會主義,秀媽只是個下人不懂,祿山聽了很不開心,說郭秉聰自己也是當醬菜老闆先也是下人,寶翔說一點小事就別再說了,他說出嚴振聲苦,但是林翠卿更苦,被離婚了都還蒙在鼓裡,秀媽讓寶翔不要多嘴。嚴寬在門外全都聽見了,進門說就當沒聽見。

嚴寬來婦女連找肖大姐了解嚴振聲已林翠卿離婚之事。

東廂房裡林翠卿的病好些了她讓孩子把寶翔拿來的燒雞腿拿著吃,牧春花也過來和林翠卿閒聊,聊著就吵起來了,嚴振聲剛好進來勸架,嚴寬進來告訴林翠卿嚴振聲已經和她離婚了,林翠卿哭得死去活來說嚴振聲和牧春花合夥蒙她,牧春花上前安慰林翠卿被嚴寬推倒,牧春花拿起椅子被嚴振聲攔住,嚴振聲怒罵嚴寬不能對女眷動手,嚴寬怪嚴振聲拋棄林翠卿,他讓嚴振聲看不慣可以報官抓他,嚴振聲氣得直接一巴掌打過去。嚴寬讓他們都滾出房間。俞老爺子過來安撫林翠卿,是俞家對不起她,以後還是一家人。

夜深人靜嚴振聲敲牧春花的門,牧春花還氣白天的事不想開,嚴振聲說她不開要睡大街上了,這時牧春花把門打開,她怪他和林翠卿離婚都沒商量。她現在在林翠卿那邊都不好做人了。而嚴振聲卻說這是聽了牧春花的建議才如此做的。這讓牧春花大驚失色。

下一集(第 36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