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6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嚴振聲接牧春花回俞家 林翠卿知道牧春花為救嚴振聲失身

嚴振聲提議讓牧春花回俞老爺子西屋住,牧春花不同意,也不樂意。她告訴嚴振聲黑市的倉庫里她這裡很近,做生意方便,嚴振聲說沁芳居的生意很好,讓她不抄心這個,牧春花說要回去讓嚴振聲自己回去,而且以後要回來她就不讓,嚴振聲說他不走,大雪紛飛的日子,嚴振聲走出門口見偵緝隊人在登記的屍體,嚴振聲覺得人如草芥。鄰居馬嫂夫婦幫牧春花抬著缸,還說先在這大冬天的隨時能凍死人,要是玩熱粥吃馬上就能活起來。

林翠卿叨念著嚴振聲人都去哪了,也沒訊息。說嚴振聲還跟牧春花藕斷絲連,這時被郭秉聰在門口聽見了,他告訴林翠卿郭秉慧去找過牧春花,他也知道牧春花的住處去了肯定能找到嚴振聲,但是郭秉聰要兩袋白面做為交換條件,寶翔覺得郭秉聰做的有點過分,郭秉聰說起他中槍的時候郭秉慧沒錢也是林翠卿把自己的貂皮大衣賣了錢給他看病。林翠卿讓寶翔告訴大夥這加餐是郭秉聰的功勞。

祿山拉著黃包車坐著林翠卿,郭秉聰在旁邊跑著終於來到鋪陳市牧春花住的地方

林翠卿一進屋見嚴振聲跟吃著棒子麵有說有笑的綁著臉,嚴振聲一見林翠卿嚇得都不敢說話,林翠卿把她們兩比喻薛平貴和王寶釧,牧春花說姐妹兩不要撕破臉,好好說,林翠卿覺得她沒這個閒工夫陪著說完走出門口,當著街坊鄰居的面說牧春花天天霸占著自己的丈夫,這街坊鄰居開始說三倒四的,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牧春花說早就讓嚴振聲回家這下可好,嚴振聲要是她不在說這街坊鄰居早把她吃了。牧春花說只要自己乾淨就不怕人說。

林翠卿走後嚴振聲讓祿山找來馬車幫牧春花搬家,臨走前把煤送給馬嫂,馬嫂丈夫覺得牧春花人大度,馬嫂還老說牧春花壞話,馬嫂很感謝牧春花。

嚴振聲到俞家門口直接抱起牧春花進大門,俞老爺子告訴牧春花嚴振聲已經把她為嚴家所做的事情都告訴他了,牧春花就是他的兒媳婦,牧春花聽了就直接跪下磕三響頭叫爹。俞老爺子哭著叫好閨女,嚴振聲喊人把他媳婦的東西搬進屋裡,牧春花摸著肚子流下眼淚。

嚴振聲和俞老爺子回嚴家,林翠卿給俞老爺子請完安就開始罵起嚴振聲,跟牧春花在鬼混。嚴振聲讓林翠卿大夥一起進屋裡說,林翠卿覺得這是家醜不可外揚。嚴振聲讓寶翔,秀媽寶鳳等人一起進屋說,郭秉聰也過來一起。祿山說牧春花去霞觀院當老媽子想為牧老爹報仇,郭秉聰吳友仁要牧春花身子答應放嚴振聲,寶鳳也說牧春花想和斷絕關係,林翠卿聽出嚴振聲的命是牧春花用身子換來的,是她誤會牧春花了,嚴振聲說牧春花本來想把孩子打掉,但是吳友仁不同意。

俞老爺子告訴大夥以後牧春花就是他的兒媳婦,孩子也是嚴家的孩子誰也不能欺負她。俞老爺還讓嚴振聲把秀媽、寶鳳都帶去俞家照顧牧春花,林翠卿很難過,但是又不能說。

下一集(第 27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