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6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大福子上戰場打仗 嚴振聲和嚴寬鬧彆扭

嚴振聲告訴牧春花是採納了她的意見,牧春花驚慌失措,她認為這是嚴振聲給她扣的屎盆,再說嚴寬現在是恨死她,嚴振聲拿起洗臉盆準備洗洗睡覺,牧春花不讓在她屋睡覺,她覺得嚴振聲鬧這一出更應該去陪林翠卿,她現在不好做人當出要是聽她的話跟她離婚現在就沒這么多事,嚴振聲說他現在也不好做人,不過還是聽牧春花的話去找林翠卿。

秀媽和寶翔伺候著林翠卿,林翠卿讓寶翔都改口叫名字,秀媽說跟了十幾年了不好改口,寶翔和林翠卿聊起他們家喝茶講究,以前有錢喝的是頭等茉莉花茶,落魄的時候喝頭等的高碎,再後來就喝第二遍高莫,秀媽說這講究就是個毛病,林翠卿讓寶翔和她喝上等的茉莉,反正現在嚴振聲的錢她就好好花,寶翔不敢。嚴振聲剛進門林翠卿就罵牧春花騷味頂風十里 ,嚴振聲讓林翠卿不要這么說,也誤會牧春花她不是這樣的人,林翠卿說人要是沒關係那就是仇人 ,她現在就是爛白菜梆子餵豬。她讓寶翔在她屋裡搭窩,嚴振聲覺得不妥,林翠卿說氣話自己要是死了至少還有個男人幫她穿衣服。嚴振聲覺得林翠卿老說不吉利的話幹嘛,林翠卿讓秀媽寶翔先回屋也讓嚴振聲走。林翠卿痛哭流涕。

嚴振聲在屋外坐下為難啊,垂頭喪氣的來隔壁屋敲俞老爺的門,嚴振聲說現在里外不是人,俞老爺子覺得要讓著林翠卿,嚴振聲他對她更好。

一大早的嚴寬刷牙看見郭秉慧和鶴年在院子就把盆子踢翻出氣,嚴振聲一看嚴寬就開始訓起來,說他這么大人能不能懂事點,牧春花在門口看著都搖頭,寶翔見嚴寬要和嚴振聲吵起來了,趕緊跑過來說嚴振聲讓他買的螃蟹已經買好,又肥也有膏蟹,嚴寬讓嚴振聲吃的時候要想想林翠卿現在還躺在床上,還罵寶翔是個下人還眉眼高低說完就走了。嚴振聲讓寶翔把螃蟹弄大酒缸去,讓嚴寬去哪裡等著他,他隨後就到。

嚴寬故意帶著的杏兒姑娘來大酒缸氣嚴振聲 杏兒嫌棄破地方,嚴振聲問起杏兒姑娘哪裡的,嚴寬說八大胡同漏網之魚,嚴振聲說嚴寬現在怎么好這個,杏兒聽了罵嚴振聲老棒子亂說話,嚴寬讓住嘴,他的娶了牧春花嚴家沒一個好人,福子把郭秉慧都能搶走也是好人,嚴振聲讓嚴寬和杏兒做下一起喝酒,嚴振聲告訴杏兒他和嚴寬是父子關係,現在鬧彆扭嚴寬伸手向嚴振聲拿錢,嚴振聲把錢拿給嚴寬還說不管跟誰拿錢手心都不能向上,這下嚴寬才認嚴振聲親爹,他說有兩件事要嚴振聲答應,第一他和牧春花鬧的沸沸揚揚,他現在也不想管,他拿起狀子要控告福子勾引良家婦女郭秉慧,嚴振聲說牧春花和肖大姐只是同事沒那么深的交情,再說福子和郭秉慧是兩情相悅,嚴寬不管他現在要福子和郭秉慧離婚和他在一起,杏兒聽了說嚴寬吃著碗裡看著鍋里,嚴寬說她把自己當蔥了,讓她趕緊滾蛋。嚴振聲說出嚴寬對人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嚴寬在嚴家也沒人尊重他,他已經當自己死了,嚴振聲說起福子和郭秉慧的事情之前大家都認為嚴寬死了,郭秉慧為嚴家生兒育女也沒有不守婦道,再說福子和嚴寬是髮小的兄弟,他沒有奪人之妻,嚴寬根本聽不進去,嚴振聲氣得直接叫他滾蛋,嚴寬聽了對嚴振聲下狠話讓他不要後悔嚴振聲對三爺說他教子無方。

林翠卿吃完藥剛睡下,嚴重帶著自己的行李磕頭辭行,秀媽和寶翔勸說不聽,秀媽擔心他腿,嚴寬說起他打日本鬼子都不怕,到哪裡都能養活自己,西廂房的牧春花看見嚴寬要走,出來攔著說福子有封信要給他,他覺得這不關他的事,牧春花說福子上韓戰打仗了,嚴寬拿著信痛苦的流眼淚。

沁芳居嚴振聲帶著孔老痴和郭秉聰等人正在開心的幹著手裡的活,嚴寬一瘸一拐走來,抬起醬菜就幹起來,嚴振聲認為他這又是演哪出,嚴寬把錢拿給郭秉慧還讓她搬回自己的屋子住,郭秉慧不拿他的錢,嚴寬說他腿瘸沒能上戰場,但是賺錢養家就是男人的責任,他說福子上戰場打仗去了,郭秉慧聽了這個訊息很擔心。

下一集(第 37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