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53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鶴年抄寫黃色小書嫁禍嚴謝揭曉身世 嚴振聲反對嚴謝辛紅在一起

嚴謝冒雨跑來醫院到嚴振聲的病房,見嚴振聲痛哭流涕的跪在地上和嚴振聲道歉,嚴振聲伸手摸摸嚴謝的臉說好孩子,一旁的牧春花林翠卿開心的看著。

又一年開春,嚴謝背著畫板要出門,林翠卿和牧春花嚴振聲見了關心嚴謝,嚴謝開心著交代不用煮他的晚飯。

他約辛紅在河邊當他的畫畫模特,辛紅很欣賞嚴謝的畫,嚴謝認為自己的畫還不夠好,辛紅好奇真正模特是只穿游泳衣,嚴謝隨便敷衍了事,他也不敢讓辛紅當真畫模,進畫屋裡辛紅穿起了一身泳衣出現在嚴謝面前,嚴謝驚呆了畫筆都掉了,他來到辛紅面前表白了這些年對她的情感,辛紅也喜歡他,兩人親吻在一起。

夜晚,嚴謝背著畫板要回家,卻被警衛員給叫住了,他看了看自己的背包拔腿就跑最後還是被抓起來。

牧春花和嚴振聲聽說嚴謝被抓還在擔心著 小黑子和福子從警察局回來說嚴謝是手抄黃色小書 要是沒查出原主嚴謝就要被判三年的勞改教養,牧春花聽了雙腿一軟倒地,她太了解嚴謝的性格,一定不肯說出那個人是誰,辛紅找鶴年被鶴年趕找,她跑來夸院告訴牧春花嚴振聲等人這手寫黃色小書就是鶴年他嫁禍給嚴謝,嚴家等人聽了鴉雀無聲,牧春花囑咐辛紅,不要再管嚴家的事,讓她先回去,辛紅拿起棍子直敲鶴年的門,嚴家等人都跑過去,嚴振聲拉著小黑子讓他掂量點,鶴年被逼急了出來罵辛紅血口噴人,還不承認自己犯錯。寶鳳告訴辛紅嚴謝要被三年勞教,辛紅走到牧春花跟前讓她一定要幫嚴謝,不然嚴謝就太冤枉了。郭秉聰讓福子站出來主持公道,小黑子實在憋不住了直接抓起鶴年的衣服想把他直接送警察局,嚴振聲和嚴寬都勸小黑子要收下留情,鶴在一旁罵起小黑子還要替他爺爺嚴振聲要教訓他,鶴年還直吐口水罵沒有資本家的嚴振聲爺爺。小黑子就用一鎖封喉要打鶴年,鶴年說出怕自己是革命軍的後代會影響到前途所以不能去自首,福子攔住黑子站出來指著嚴寬說這就是他的親生父親嚴寬當革命軍打過日本人,還讓他要尊重自己的親人學會做人,嚴寬在一旁默默看著鶴年離開,鶴年的身世終於解開了。

嚴謝騎著腳踏車帶著辛紅去買三隻雞回來,牧春花嫌棄他們做事太慢,鶴年回嚴家找嚴謝道歉,經過這次被警察勞改之後,自己反思要改變自己,做一個優秀的黨員

辛紅讓嚴謝和寶翠翠抓雞抽血,據說雞血打在人身上會治百病,林翠卿第一個打,但她一臉嫌棄,害怕的進屋打針,屋外還再商量著下一個誰先打突然屋裡林翠卿大叫一聲被攙扶出來,大夥都在擔心的時候,林翠卿馬上走起來說是跟大家開玩笑的,這下大家才放心了,嚴振聲也不認同雞血可以治身體,大家在跨院都嘻笑起來了。

在屋裡,嚴振聲和牧春花談起辛紅和嚴謝兩個人性格不合適,身份也不合適,牧春花認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很長,現在拆散不太好,嚴振聲堅決反對嚴謝和辛紅。

下一集(第 54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