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50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孔老痴去世 小黑子的奸計沒得逞

大福子和孔老痴說起了打仗來比喻他和工作上的事,但是孔老痴過不了自己這關,他說浪費兩千斤糧食害死了多少人,小黑子讓做些食物來引誘他吃,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師父死。嚴振聲在孔老痴耳邊讓他放寬心,孔老痴含淚說他扛不住了,也謝謝他這么多年抬舉他,嚴振聲聽了痛哭流淚,醫院讓大家通知他的家人,嚴振聲說他的家人都在這邊了,奔大柵三接頭皮鞋,節省了一輩子,大家給孔老痴送終,大家痛哭流涕對孔老痴敬禮。

學校里,老師把嚴謝和鶴年寫了孔老痴的故事,但是因為鶴年是無產階級的所以還是被老師認同了,嚴謝也深有體會,他和鶴年說考試的時候就是真槍實彈的比試了。

嚴謝考得了全校第一名,一放學辛紅就跑來誇獎嚴謝,三人又為了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的話題抬槓了起來。

嚴謝回到家裡,牧春花責怪他和嚴振聲故意拉開距離,嚴謝說要是再提這個事情他就離開嚴家,牧春花氣得直接離開。

嚴謝和鶴年在跨院商量著要開一個家庭研究問題探討大會,一旁的小黑子聽得一清二楚,他心裡已經開始打這算盤,他向嚴謝和鶴年要參加這個會議,鶴年答應了小黑子和寶鳳一起參加。

廚房裡林翠卿說嚴振和鶴年要求他們一起參加會議,牧春花說嚴謝說話沒規矩,不要去參加也罷,嚴振聲認為嚴謝這孩子本性不壞,一定要給他面子去參加。

嚴謝和鶴年辛紅要求請嚴家前院跨院在一起開嚴振聲如何剝削他們的會,一個個先說。林翠卿聽了很生氣她罵嚴家養了白眼狼。鶴年先邀請了祿山和秀媽如何被嚴振剝削,祿山和秀媽都如實的說出嚴振聲的好,這下要請到小黑子,郭秉聰不同意他說他不是民他沒解放前也是資產階級的,小黑子也提起之前的錢是被嚴振聲剝削的,牧春花也提起了關盛傑的事,小黑子不怕他就要把嚴謝的身世說出來,寶鳳攔著不讓說,小黑子覺得他現在沒錢可以豁出去了,牧春花就要和小黑子打起,寶鳳也動手了大夥都打起來了,只有嚴振聲在一邊忍著。

小黑子也要把鶴年的身世說出來 ,福子罵他要適量,這下嚴振聲終於出手,他自己抓起小黑子胸口衣服來到強牆的一邊,讓小黑子不要把事情說出來,否則讓他好看,小黑子說他已經窮到這個地步了豁出去他不怕,嚴振聲再次說要是鶴年和嚴謝出什麼事,他就跟他拚命,說完就讓小刀把刀拿過來,直接手一指刀就斷了還把身上藏的刀翻給他看,寶鳳嚇得趕緊向嚴振聲求情,要是小黑子死她也不活,說完要撞頭,被大夥攔住了,嚴振聲讓小黑子答應這事以後再也不能說,這件事翻篇。小黑子當著眾人的面說從此以後再也不提此事。嚴振聲滿頭大汗喊著鶴年撒會,而大夥都收拾完東西各回各屋。

牧春花到屋裡問起了他那招是什麼時候練的她都不知道,嚴振聲把事情解釋了一下,他之前聽見寶鳳和小黑子也參加會議,就和小劉商量好了,俞老爺子也賣藝的,所以有這幾招很正常,牧春花希望能糊弄小黑子。

嚴謝進屋裡來詢問嚴振聲和祿山的事情,嚴振聲和嚴謝說起了大道理,嚴謝沒聽懂,嚴振聲讓嚴謝記住不能幹壞事和缺德事這兩件事。

下一集(第 51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