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3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張國忠被福子打死 嚴振聲殺死吳友仁為牧春花報仇

林翠卿嚴振聲從黑市買的美國罐頭送給寶翔,她覺得這次她大煙能戒成功,寶翔一家人功勞很大,東西送人吃可留名,她問起嚴振聲鹹菜都漲價了,嚴振聲說起外面現在兵荒馬亂的肉都不見著,是要漲些錢。

嚴振聲找來郭秉慧問起事情牧春花的事,郭秉慧說牧春花不需要他幫忙錢也不要,表面牧春花過得開心,其實日子很苦,身子懷著孕也差。嚴振聲聽了很心疼,而且黑市生意不好做,隨時會被抓,很是擔心。

嚴振聲拿一根金條來賄賂木子爺,讓木子爺說出吳友仁的出入時間和地點,木子爺不同意,嚴振聲拿他之前乾的壞事還危險他,木子爺發現嚴振聲發起狠也是找誰都敢拚命,嚴振聲說只要威脅到他家人的安微就找誰拚命,他只想踏踏實實過日子。

福子開始秘密進行著共產黨的任務,回到嚴家林翠卿拿來東西給他吃,還讓他多照顧好嚴振聲,別讓他再出什麼事情。

木子爺帶著妻子大半夜在吳家門口守住吳友仁,討五千塊大洋,他告訴吳友仁有人要殺他,吳友仁沒好氣得說他不是不還錢,為什麼要出這種招數,張副官見狀也抓起來木子爺準備槍斃了。木子爺說對方人很多,讓錢先還他妻子,這樣才告訴殺他人是誰。吳友仁命張副官去拿房間拿五錢塊大洋給木子爺。

郭秉慧告訴福子牧春花懷吳友仁的孩子,福子猜測牧春花是為救嚴振聲的命把自己身子交給了吳友仁,郭秉慧聽了覺得不可能,福子分析給郭秉慧聽,還說嚴振聲最近在策劃什麼大事情。這是外面槍戰聲響起,福子說這是共產黨要在北平開戰。隔壁屋小黑子和嚴振聲正商量著怎樣進霞觀院殺吳友仁,小黑子說可以拿錢買通別人去殺人,嚴振聲為了牧春花想自己親手殺死吳友仁,這邊福子發現外面有動靜,馬上關燈,張副官拿著槍瞄準,剛出房間的嚴振聲,這時一聲槍響,是福子開的槍打死了張副官,林翠卿嚇得屋裡大喊,大夥嚇出來了,嚴振沉默寡言,福子商量著把人抬到先農壇埋了,福子高訴林翠卿這個人是區黨部張國忠,而且嚴振聲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林翠卿讓郭秉慧勸說福子一定要救嚴振聲,福子說嚴振聲的事就是他的事。大夥都很慌張,福子讓寶鳳倒酒讓大夥壓壓驚,喝完酒福子帶嚴振聲去安全的地方先躲躲,臨走前嚴振聲還吩咐林翠卿看好缸里的醬菜,林翠卿讓保命要緊。

吳友仁跟三姨太都沒找到張國忠,認為張國忠有可能投敵了,吳友仁讓手下再安排些人手。

福子帶嚴振聲,小黑子,祿山來安全的院子裡,嚴振聲說出拿金條收買木子爺,福子說這是被木子爺給出賣了。嚴振聲還想找吳友仁報仇,福子等人讓他先躲躲,從長計議。

吳友仁帶著憲兵找木子爺並要木子爺帶他去嚴家看看嚴振聲人是死還是活,嚴家假扮喪事,找人哭喪,吳友仁不相信讓木子爺下車去看看屍首,木子爺進嚴家門,小黑子說嚴振聲臨死前還說三遍木子爺雙眼都沒合上,木子爺怕是和他有關嚇得趕緊跑,上車吳友仁問有沒見到屍首,木子爺說腦漿都噴出來了。

晚上霞觀院出現幾個身穿黑衣臉蒙黑布,福子先把吳友仁的司機打暈後,嚴振聲和小黑子一起上了樓,這時樓里有黑衣人個個大叫,吳友仁見有人要來殺他,拿起槍和他們開戰了起來,他的手還是被打中,嚴振聲拿下面上的黑布,吳友仁早就猜到是他要來報仇,這時小黑子看見吳友仁身上有同款的玉佩,拿出自己身上的玉佩,吳友仁說吳家三個孩子每個都有同款的玉佩,他就是吳家第三孩子,這時吳友仁搶走小黑子手上的槍,嚴振聲見狀大喊一聲打死吳友仁。

下一集(第 24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