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7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小黑子和寶鳳成親 嚴振聲林翠卿找國名黨討錢

林翠卿嫌棄寶翔天天煮蘿蔔,鶴年還在長身體得吃些好的,秀媽和祿山帶來些罐頭,讓林翠卿換換口味,還告知現在外頭兵荒馬亂的能買到蘿蔔也是很不錯。林翠卿好幾天沒看見嚴振聲,秀媽說牧春花就這一兩天要生了,所以嚴振聲離不開。林翠卿聽了很是生氣,就說自己頭疼得厲害,秀媽和祿山趕緊跑來俞老爺子家告訴嚴振聲林翠卿老毛病又犯了,牧春花怕林翠卿疼太厲害又要抽大煙,所以讓嚴振聲趕緊回嚴家看看。祿山帶著嚴振聲十萬火急趕來嚴家,林翠卿支開了寶翔帶鶴年去院子,生氣的告訴嚴振聲要見他一面很難,嚴振聲知道林翠卿裝病,他說牧春花就快生了,所以要多加照顧,林翠卿抱怨自己也生過孩子,牧春花太矯氣了,也很不懂事老是霸占著嚴振聲,說完就拉起了窗簾和嚴振聲過夫妻生活。

小黑子約五爺來小酒館把月桂齋賣給他,五爺覺得現在要打仗了,生意不好做,小黑子說兵荒馬亂就是賺錢的好機會,五爺用一千一百塊錢大洋買下月桂齋。小黑子拿著錢,寶鳳找來他告訴寶鳳炸鍋賣鐵也要把婚禮辦風光。

嚴振聲怕下人見東家大白天的關門做什麼,林翠卿才不怕,她見嚴振聲穿衣服就要走,林翠卿不想讓他去牧春花那裡她撒嬌的告訴嚴振聲她也要為他生孩子,嚴振聲告知牧春花馬上就要生了一定要回去。林翠卿要實在想他就派下人打暗號牙疼,他就馬上回來。林翠卿這回才放心讓他走。

小黑子在家裡挖洞準備把錢藏起來,寶鳳剛好買了羅漢齋的點心,小黑子告訴寶鳳這五千大洋是祖上留給他的,之前沒告訴她是怕她是嫌貧愛富的女人,寶鳳覺得有錢就要吃好穿好,小黑子覺得現在窮人太多了,就怕被偷,所以還是節省點。他的錢以後都是一起的。

北平城門一開大夥都進來逛集市,寶鳳要吃紅燒肉,夥計要現大洋,小黑子說有。這時一旁觀看的關盛傑上前找小黑子一旁說話,他告訴小黑子先在兵荒馬亂的可以再打劫一次,小黑子說他不想幹了,關盛傑說不想乾可以,那要先拿些錢給他花,小黑子拿一些,關盛傑閒少,小黑子帶著寶鳳寶翔走了,關盛傑看著心裡開始盤算著怎么對付他。

嚴家林翠卿等人幫小黑子和寶鳳這對新人辦婚禮,寶翔當高堂,小黑子開心過頭讓寶鳳倒酒,郭秉聰說小黑子做不好,林翠卿告訴小黑子要是對寶鳳不好,她要幫寶鳳做主,關盛傑也來道喜林翠卿不認識這人,小黑子請外面說話,小黑子說他已成家不幹了,關盛傑不答應,如果不乾那就要按照江湖規矩廢了小黑子說完就走了。小黑子聽著寶鳳等人在屋裡閒聊著,他感到他已經受到威脅了,為了寶鳳他必須得做些什麼,他到隔壁小屋找到槍和子彈。

嚴振聲在珠市口找祿山找了老半天。碰見一老人家賣著冰糖葫蘆,一軍爺拿起冰糖葫蘆吃完不給錢就走,嚴振聲看不下去,就讓軍爺要給錢,軍爺蠻狠想掏出槍,這時團長路過聽說這位士兵吃東西不給錢直接槍殺了。嚴振聲嚇了一跳。祿山來了,嚴振聲罵他做事怎么這樣,牧春花快生了要是沒找到車怎么辦。祿山告訴嚴振聲林翠卿兩個月沒發工錢了。

郭秉慧跟林翠卿算著沁芳居的漲,外債還欠五千塊錢大洋,福子還沒回來。國名黨拿走的那些鹹菜還沒還錢。寶鳳哭著找不到小黑子,林翠卿說肯定跟關盛傑有關。嚴振聲回來問林翠卿怎么都還沒發工錢,林翠卿拿著借據告知鹹菜都被國名黨拿走還沒給錢,嚴振聲說起珠市士兵拿一串冰糖葫蘆被槍斃之事,說可以找他們要錢去。說完帶著林翠卿等人來國名黨團部找團長討錢,團長告訴他們殺一個士兵那是做事給北平的人看,他們鹹菜已經變成屎了,嚴振聲說他們這是講政治的人,怎能說話不算話,在說他要借據上面還有簽名,團長告訴嚴振聲等人他就是政治說完直接把借據撕了,還讓他們去找華北剿匪司令部。

下一集(第 28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