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7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大福子和嚴寬解開誤會 林翠卿被下病危通知書

嚴寬當著大夥的面把福子上戰場前寫的信念給大家聽,信上說他和嚴寬雖然不是同一個母親生的,但確情同手足,郭秉慧是個好女人,但他們兄弟兩個為一個好女人鬧翻了,現在他為了祖國和自己的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一起,他要上戰場打仗,郭秉慧還給嚴寬,好好照顧鶴年。大夥聽了都覺得惋惜,郭秉慧心痛不已繼續埋頭苦幹,嚴寬和嚴振聲讓郭秉慧回家帶孩子,郭秉慧說之前福子讓她要有自己的工作。

嚴振聲帶嚴寬來找秀媽,秀媽說起自己不敢去送福子 ,嚴振聲說秀媽悟性高,現在最重要的是嚴寬和福子的誤會解開了他也去了一塊心病,秀媽拿起九連環說小時候嚴寬送福子的玩具也是念想,鶴年問秀媽是不是福子爸爸送給嚴寬叔叔的,秀媽想告訴鶴年嚴寬是他爸爸,但嚴寬阻止了,他說不能斷了念想 秀媽說該是誰的孩子就是誰的,嚴振聲也說原價陪原物,但現在不是時候。牧春花過來說林翠卿的病情加重了,俞老爺子說大男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她是女人,嚴振聲趕緊讓人叫車上醫院嚴振聲背起林翠卿到門口絆倒了,寶翔直接背起林翠卿上醫院,醫生怪嚴振聲太遲帶來,現在消化系統開始萎縮了,而且類風濕是沒得治,寶翔說林翠卿一直都有在吃 。醫生不相信。他建議病人現在只能鼻子插管子進食,嚴振聲說太遭罪了,所以要家屬同意,嚴振聲拿錢讓醫生一定好好醫治,醫生沒拿還說這是侮辱他的職業,嚴寬說林翠卿尿失禁了,牧春花讓男同志迴避一下她來弄,嚴振聲覺得委屈她了,牧春花早把林翠卿當親姐姐。

寶翔打掃林翠卿房間,牧春花和嚴振聲回來拿林翠卿生活用品,寶翔發現林翠卿燒雞都沒吃全部扔炕里,牧春花說林翠卿是不想活了,她把情份都給嚴振聲而嚴振聲卻不懂,嚴振聲聽了愣住了他認為不至於,牧春花責怪嚴振聲當初不聽她的話和她離婚,二十幾年的情份沒說就休了,林翠卿心思細膩的人哪裡受得了。嚴振聲大聲吼叫讓牧春花不要念念叨叨的,他說牧春花得了便宜還賣乖,牧春花不稀罕要是林翠卿有個三長兩短的她就離帶孩子離開嚴家。

俞老爺子和寶鳳在院子裡徘徊著,牧春花回來俞老爺子說醫院下病危通知讓準備後事,寶鳳說嚴振聲自己在屋裡幫林翠卿拿衣服,不讓人進去。

嚴振聲邊收拾著林翠卿的衣物他想起林翠卿這么些年林翠卿心疼他寵著他為了他是忍辱吞聲,讓俞老爺子滿意容下牧春花,他恨離婚這事情沒和她好好商量,但是他不能放下牧春花和孩子。再怎么氣憤也不能連自己的命都不要,林翠卿你真的太傻。嚴振聲痛哭流涕悔恨當初。

牧春花高訴嚴振聲用了俞老爺子的老方法把衣服放林翠卿枕頭底下現在好些了,嚴振聲迷信。

牧春花請來老中醫來醫院給林翠卿看病,老中醫說已經病入膏肓了,老中醫說治這病有錢就能治,嚴振聲說錢有,老中醫讓林翠卿抬起來跟他走。嚴寬還不放心,嚴振聲讓準備,他跟林翠卿說說話。

老中醫精心醫治一些日子嚴振聲等人忙活著好些天,林翠卿醒來見嚴振聲在床前睡著,她伸手摸了摸他的頭心裡偷著樂,老中醫告訴嚴振聲林翠卿可以吃東西,現在身體恢復差不多了,林翠卿不想吃東西也不想走了 ,嚴寬見說林翠卿跟老小孩一樣還鬧 她是心裡還氣嚴振聲,老中醫高訴林翠卿牧春花救了她的命,嚴振聲讓林翠卿差不多就好了。秀媽嚴寬頻著她去見太陽。

嚴家寶翔在屋為林翠卿熬著老母雞,郭秉聰罵嚴振聲不仁不義休了林翠卿,寶鳳說郭秉聰這是記恨嚴振聲娶了牧春花,寶翔說起林翠卿是大家閨秀有骨氣。寶鳳等人盼著林翠卿能早點回來。

嚴振聲做馬車拉著林翠卿等人回嚴家,祿山小黑子早早就在嚴家門口等著,林翠卿一看牧春花就嫌棄大夥太激動,她死過好幾回的人,嚴振聲讓說好聽的話,俞老爺子說院子裡的人都不容易。

大夥等著林翠卿一起吃飯,林翠卿把自己當外人說禮數要好,還感謝牧春花,牧春花覺得一家人不要那么客氣,林翠卿讓寶翔也做下來一起吃。

下一集(第 38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