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9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寶翔留宿林翠卿那被秀媽撞見 寶鳳將寶翔之事告訴牧春花

林翠卿讓寶翔坐下來一起喝兩杯,寶翔不敢他認為自己只是個下人,林翠卿說現在是新中國人人平等,寶翔最擔心林翠卿的身體,而她讓寶翔晚上留在北屋陪她,寶翔認為她身體已經好了,再進進出出會讓院裡說閒話的。林翠卿想讓他在炕上陪她,寶翔聽了吞吞吐吐很是害怕,說這是苟且。林翠卿說男未婚女未嫁不能說苟且,寶翔連喝幾杯酒後說出了心裡話,林翠卿說寶翔沒膽,寶翔直接抱起林翠卿上炕了。

天還沒亮寶翔就從北屋出門,剛好被秀媽看見了,寶翔見到秀媽就驚慌失措的說出來活動,秀媽幫寶翔理理,林翠卿生病寶翔有搭過窩現在沒病沒災還在一窩,寶翔承認了她和林翠卿情投意合,秀媽覺得寶翔是個聰明人現在卻幹啥事,這是摸老虎屁股,寶翔說林翠卿不是老虎是熊,再說現在是搞對象,你情我願的有什麼好怕,秀媽讓寶翔當大夥面宣布,寶翔煩了說他累了要睡覺了。

秀媽當著大夥吃飯說起寶翔和林翠卿搭窩之事,郭秉聰說寶翔這回要出大事,小黑說嚴振聲為救林翠卿把沁芳居賺錢錢都花了,他認為林翠卿在外面偷漢子他一定要和嚴振聲說,寶鳳小黑子不要多管閒事,再說林翠卿和寶翔也不是一巴掌能拍得響的,一個離婚一個未婚在一起合情合理。郭秉聰說嚴振聲終於還是造報應了帶綠帽子。郭秉慧讓郭秉聰不能這么說話,寶鳳說林翠卿生病寶翔也沒少幫忙再說他那么大了還沒娶老婆,現在兩個人是你情投意合大家就不要亂說,寶鳳把醜話說前面了,要是誰把林翠卿和寶翔的事傳出去她就跟誰沒完。

一大早牧春花帶著孩子和家人一起吃早飯,林翠卿讓寶翔一起坐下來吃飯 寶翔認為這壞了規矩,嚴振聲笑呵呵的說北京人講究的是情理,林翠卿說要不是他細心照顧也沒有今天的她,俞老爺子也讓一起做下吃飯牧春花沒等嚴振聲吃完飯就把她拉著去婦女聯找肖大姐把婚離了,在大門口問證據帶齊了沒,這被一邊的寶鳳偷聽到了。肖大姐問嚴振聲和牧春花都想清楚要離婚了。嚴振聲一旁沉默,嚴振聲擔心離婚了嚴家要是出大事牧春花和孩子不受政府保護,肖大姐拿著離婚協定書說沒問題就可以簽了。牧春花看看嚴振聲心裡糾結看著肖大姐蓋印章,她關心起林翠卿和嚴振聲的婚事 肖大姐不耐煩 為了辦嚴家事都忙得團團轉,嚴振聲咳了幾聲就把字簽了走了。

沁芳居大夥都忙著幹活祿山大聲嚷嚷罵小黑子當了二掌柜就不一樣了,他在沁芳居做這么久嚴振聲也沒罵過,他不想幹了,小黑子說他只會用力氣幹活的人還怕沒地方找,祿山氣得直接走人 嚴振聲讓郭秉慧給算工錢。

寶鳳來找寶翔讓他趕緊找林翠卿結婚,寶翔不著急,寶鳳把牧春花和嚴振聲離婚的事情說了,她說這可能是林翠卿故意給嚴振聲找噁心事,寶翔不這么認為他只想著林翠卿對他的好,寶鳳就怕要出大事。

嚴振聲回嚴家遇見祿山哼著小曲,他告訴嚴振聲自己挑當不用看老闆眼色自由。牧春花問嚴振聲離婚的事情辦好了沒,他說肖大姐擔任區婦女聯主任辦最麻煩的事情,離了婚孩子和大人費用要他負責所以牧春花和孩子不用搬走。牧春花這下滿意了,她讓嚴振聲趕緊拿著離婚協定書告訴林翠卿去。嚴振聲不想讓別人知道,暫時不說這樣牧春花和孩子照樣可以一起生活。寶鳳來找牧春花商量寶翔和林翠卿的婚事,牧春花告訴寶鳳她剛和嚴振聲才離的婚 ,這件事情要通過嚴振聲答應,寶鳳萬分焦急這樣不妥,她說要是寶翔和林翠卿要是真在一起,這樣她和嚴振聲就不用離婚了。牧春花覺得道理也對,寶鳳讓牧春花套套嚴振聲的口風。

牧春花到沁芳居來找嚴振聲,牧春花不敢告訴他實情,而是繞著彎子告訴他林翠卿要是愛上其它人了會怎么辦,嚴振聲表示不可能。或者是那個人他會怎樣,嚴振聲說這是啟齒大辱。牧春花想了想,又試探的詢問如果她和林翠卿其中一個和別的男人同房了怎么辦。嚴振聲漸漸聽出了端倪,他臉色凝重,做了一個切的手勢。

下一集(第 40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