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2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福子和郭秉慧成親 林翠卿成功戒掉大煙

寶鳳說出牧春花懷孕跟郭秉聰一定有關係,祿山說霞觀院那事情再也沒見牧春花了,郭秉聰氣急了說他再怎么壞也不會對牧春花乾出這種齷齪事情,寶鳳要不說出牧春花的事他就把嚴家北屋砸了。寶鳳,寶翔等人認為郭秉聰是個慫人這事他乾不出來,郭秉聰脫下衣服說起他為牧春花中槍的事情,是嚴家對牧春花不好,寶鳳說嚴振聲要和牧春花離婚,郭秉聰氣得去找嚴振聲,林翠卿聽見聲響出來還說牧春花這孩子還是郭秉聰的,嚴振聲和牧春花離了婚他可開心吧,真是有感情。郭秉聰氣得眼都直了,不跟婦女一般見識。

牧春花在街上做起小買賣,郭秉聰遇見讓牧春花把孩子打掉,回去找嚴振聲過日子。牧春花氣嚴振聲大男人自己沒主意,還讓林翠卿抽大煙,還吩咐郭秉聰不能告訴任何人她的下落。

福子和郭秉聰照顧長蕁麻疹的鶴年,林翠卿看不慣,郭秉聰覺得沒什麼。福子對郭秉聰表達內心的情意,這時嚴振聲來看鶴年,福子向嚴振聲說出他喜歡郭秉慧,嚴振聲問郭秉慧要是同意他沒話說,郭秉慧表明答應,嚴振聲讓秀媽明天找林翠卿提親,福子聽了很開心。

林翠卿抽著大煙,嚴振聲等夥計都在,秀媽向林翠卿說起了,福子和郭秉聰兩情相悅,林翠卿一聽郭秉聰改嫁死也不答應,也要為鶴年想想,嚴振聲認為福子照顧了郭秉慧這么多年,兩人也是清清白白的,嚴寬也走了這么久了,這婚事不能攔,郭秉聰說嚴振聲懂情理,大夥也認同。林翠卿氣得直喊骨頭要抽大煙,嚴振聲讓林翠卿也要把大煙戒掉,讓拿繩子來。林翠卿下定決心戒大煙之前下了規矩,讓郭秉慧以後搬出東家屋,以後也沒月份錢,醬菜也不能在嚴家買。

嚴振聲幫福子和郭秉慧辦酒席,秀媽很開心幫福子穿新郎服,小黑子夸福子帥氣,新娘一來,林翠卿嘴上不饒人的罵起人來,大夥都跟著拜堂,郭秉聰借感謝嚴振聲之意。告訴牧春花為他吃了很多苦,他喜歡牧春花。可是牧春花心裡只有嚴振聲他。郭秉聰告訴嚴振聲牧春花在黑市賣著美國軍事用品。

嚴振聲顧來人把牧春花的軍事用品買了,遠遠看著牧春花,心裡難受。回去的路上路過南城門,祿山告知要打仗了,心情沉重了起來。

沁芳居生意紅火著,有客人說夥計沒找錢,嚴振聲老規矩,這買賣要說唱給主顧聽的,小黑子大聲說唱,讓新來的好好學習。

木子爺來找吳友仁瓶子的事,吳友仁忙著沒空搭理他,木子爺很無奈。

郭秉慧跟孔老痴學做醬菜,嚴振聲過來找郭秉慧幫忙辦事情,郭秉慧一口答應。

郭秉聰幫林翠卿戒掉大煙,嚴振聲從黑市買東西回來,聽說林翠卿的事心裡樂著,並介紹著美國的新鮮東西。

下一集(第 23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