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0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林翠卿不同意嚴振聲娶牧春花 俞老爺子要嚴振聲離婚

牧春花在醫院照顧嚴振聲說起了他倆的婚事,嚴振聲表明對牧春花有意思,也怕臭三再找她麻煩,而且吳友仁也不放會放過她,所以想儘早成親,牧春花覺得婚事還是先放一邊,吳友仁要對付她,她也不是吃素的。這時候祿山東西帶來了,可還是被翠卿追上了,而且林翠卿剛好碰見嚴振聲跟牧春花在一起,很是生氣,嚴振聲見翠卿,心虛假裝身體很不舒服,翠卿罵嚴振聲背著家裡在這裡跟一招待女這裡曖昧的喝著豆汁,吃著鹹菜,俞老爺,跟祿山都蠻著她一個嚴家女主人,嚴振聲見狀就把牧家父母被吳友仁和臭三聯合欺負,所以他看不過去才出手幫住她父女,翠卿聽完了,表面覺得牧家父女兩可憐,同意嚴振聲這門親事,答應給牧春花明媒正娶,八抬大轎,俞老爹聽了,覺得翠卿是刀子嘴豆腐心,這邊翠卿就開始吩咐牧春花如何伺候嚴振聲的事情,嚴振聲覺得春花還沒成親怎么變成一丫鬟這些事情也不是春花現在做的,春花覺得嚴振聲為救她受傷,讓她做任何事情,她都心甘情願,就是也不能讓翠卿當丫鬟,牧春花很生氣的走了,俞老爺子也聽不過去了,覺得翠卿做得太過分,讓嚴振聲和林翠卿離婚,不離婚就不認這個兒子,嚴振聲告訴俞老爺牧春花也沒答應要嫁他。不著急,其實林翠卿氣得是嚴振聲沒事帶祿山老去牧家做什麼,她知道嚴振聲心裡有牧春花,所以說話帶著醋意。

木子爺告訴吳友仁,郭秉聰有想到法子對付嚴振聲,吳友仁覺得不夠狠,所以沒理他。

福子小黑子來醫院告訴嚴振聲吳友仁把他們欠的錢變成高利貸,嚴振聲很痛恨這吳友仁,他想他出院以後,讓福子教他打槍,還讓他們三個打聽,上次漢陽造的那把長槍,說這事不能讓別人知道。

天色已晚,這邊秀媽,和寶鳳怕嚴振聲和翠卿離婚,覺得嚴振聲被牧春花迷得團團轉,如果牧春花嫁進嚴家,林翠卿以後就有氣受了,秀媽擔心翠卿吃虧,出了主意讓翠卿聽俞老爺子的意思,要按著他的理走。

牧春花和牧老爹在俞家住下,這天牧春花做些吃得,讓俞老爺子送去醫院給嚴振聲吃,牧春花認俞老爺當干女兒,牧春花覺得嚴家不能散,她也不能嫁給嚴振聲,可她又覺得對不起俞老爺,當,俞老爺子也知道春花很為難,也認了春花當干女兒,春花有兩個爹很是開心。

俞老爺子送吃的來醫院告訴他認春花當閨女,跟嚴振聲挑明說翠卿出的餿主意害他沒了一個兒子,讓他跟翠卿離婚,他對嚴振聲說他跟翠卿他只能選一個,嚴振聲告訴俞老爺子,他從小過繼給嚴家十六歲和翠卿成親,他覺得嚴家對他不薄,翠卿這么多年風風雨雨,磕磕碰碰,家裡大小事都是翠卿在理,他離不開翠卿,翠卿也離不開他,俞老爺子覺的這事也他們對不住他,嚴振聲說會想辦法。他們父子的對話都被翠卿和秀媽在外頭聽見了,翠卿聽得感動流淚的走了。

吳友仁,木子爺副官等人,找不到牧家父女,現在想從沁芳居下手,副官聽郭秉聰說,這孔老痴對嚴振聲很重要,可以對孔老痴下手。

嚴振聲一出院就來沁芳居,關係孔老痴和小黑子做事情,嚴振聲知道孔老痴手藝沒人能比,所以直接給孔老痴漲兩成工錢,小黑子不服氣,嚴振聲恨鐵不成鋼,讓小黑子自己偷孔老痴的藝,說完做祿山走了。

林翠卿在醫院聽了俞老爺子跟嚴振聲對話以後,買了伴手禮來俞老爺子家賠禮道歉,門口遇見牧春花,跟牧春花打招呼,牧春花說跟她不熟就走了。

下一集(第 11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