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5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寶翔出殯林翠卿恢復記憶 沁芳居公私合營

林翠卿當著眾人的面跪下大哭起來,說寶翔是她害死的,這下嚴振聲等人回過頭來不捨的看著林翠卿,才明白林翠卿記憶恢復了。

寶翔的葬禮上林翠卿讓寶翠翠給寶翔嗑三頭,林翠卿也保證她會照顧好寶翠翠讓他安心走,寶鳳實在憋不住了,就算是得罪嚴家她也要把話說出來,寶鳳痛哭流涕她希望寶翔下輩子要投胎有錢人家,娶個大家閨秀,她責怪林翠卿拿寶翔當槍使,害死他,女人心就是無常,她狠林翠卿。寶鳳傷心難過嚎啕大哭,嚴振聲也讓寶鳳痛快說,但是說些好聽的話給寶翔聽,郭秉聰認為寶翔和林翠卿的身份有差別,寶鳳聽了火冒三丈,揚言要抽他,郭秉慧一旁拉扯郭秉聰閉嘴。小黑子聽郭秉聰說的話也來氣,牧春花勸大家都不說了。嚴振聲也和大家起了規矩以後都要用同志相稱,秀媽祿山等人說改不了口,嚴振聲說改就改他也當著眾人的面批評林翠卿和寶翔的事情做錯了以後要改。牧春花讓眾人給寶翔嗑三個響頭好好送他出殯。

林翠卿來婦女聯找肖大姐幫和嚴振聲辦離婚,肖大姐說起清官難斷家務事,林翠卿讓她做這把交椅,幫忙斷這家務事說完就走了。

嚴振聲一大早就翻櫃找他和牧春花的結婚照,牧春花說被她燒了,她不能再給嚴家添麻煩了,林翠卿為了這些事都搭半條命了。嚴振聲哄著牧春花也不搭理,這時肖大姐來找嚴振聲,牧春花沒好氣的說正事要上北屋去談,她要上班了。肖大姐帶著嚴振聲去北屋,牧春花剛出門口就聽見北屋裡林翠卿傳來了吵鬧的聲音,她一進門就聽見肖大姐提起林翠卿和嚴振聲要離婚的事情,肖大姐不同意,林翠卿現在身體不好還帶著孩子就是不合適離婚,肖大姐讓嚴振聲三個人好好商量她先回去了,林翠卿說她沒臉耽誤嚴振聲和牧春花,她認為她們兩個比較適合,她做了那么多對不起嚴振聲的事,也沒臉再和他一起過了,牧春花認為這婚不能離,嚴振聲也是一旁左右為難,俞老爺子聽了自己打了一耳光說這姐妹兩人的事都怪他,說完難過的走了,嚴振聲和牧春花林翠卿三人也沉默。

嚴振聲來沁芳居找郭秉慧支錢,郭秉慧告訴賬上沒多少錢,實在不行就向小黑子拿,他想還小黑子本錢,郭秉慧說要還錢遠遠不夠。嚴振聲嘆著氣說沒折了,滿滿不捨的看了沁芳居,讓小二把牆壁上掛的都收拾一下。

這天沁芳居門口鑼鼓喧鞭炮連連,嚴振聲愁眉苦臉看著同志門把沁芳居牌匾摘了下來,沁芳居成公私合營,嚴振聲安排陸同志來屋裡交賬本,小黑子在屋外不同意,氣憤的走了。郭秉慧提出賬她和李會計算,讓他去做夥計的思想工作。

郭秉聰和小黑子等人在後院幹活,他們聊著沁芳居以後都是國家的人沒有老闆了。祿山讓他別說這些話。嚴振聲和寶鳳過來了,小黑子見嚴振聲就罵他給嚴家長臉了,嚴寬讓小黑子說話要注意點,嚴振聲和小黑商量著,現在沁芳居就歸國家團隊精神,小黑子怪他沒和他商量,嚴振聲也是一言難盡,小黑子要討回自己的本錢,嚴振聲說都沒有了,這下小黑子拿起菜刀要和嚴振聲拚命,寶鳳抱著小黑子不讓這樣做,小黑子哭著說他窮怕了,可是他現在連棺材本都賠了,嚴振聲背著大家也哭了,他實在沒辦法才做出這個決定,如果不公私合營沒地方進貨,也經營不了沁芳居大傢伙該何處何從,孔老痴早已看出來嚴振聲的用意,他也明白沁芳居這塊老牌匾他也捨不得扔,嚴振聲讓嚴寬頻人把牌匾帶回家當板睡了不會做噩夢。寶鳳和小黑子相擁哭泣。嚴振聲讓寶鳳去找小李會計找份活做。

下一集(第 46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