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4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大福子立凱旋歸來和郭秉慧和好 嚴振聲帶林翠卿見寶翔最後一面

秀媽站起來說是時候跟鶴年說她的身世,嚴寬告訴郭秉慧告訴鶴年福子就是他的親爹,俞老爺子問嚴寬想不想認孩子,他說想但是福子要是犧牲了,鶴年就是烈士的後代,以後鶴年和嚴謝和嚴宗不要再有叔侄關係,以後鶴大夥都叫他馮鶴年,嚴振聲讓大夥都同意了,他看了林翠卿傻笑著。郭秉慧在房間裡和鶴年說起小時候的事情,鶴年還是不明白他舅舅住跨院,他們自己卻住前院的事情,郭秉慧告訴他姓馮其它不要想那么多讓他趕緊睡覺。

第二天郭秉慧帶著鶴年來團部找李部長,李部長告訴他們福子還沒死的好訊息,而且還在戰場上立大公,鶴年問李部長福子為什麼不和他們聯繫,李部長說這是團里的規定。

郭秉慧帶著鶴年回嚴家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大夥,鶴年說福子現在當團長了,嚴振聲夸秀媽有福氣,嚴寬對秀媽豎起大拇指,郭秉聰跟著開心,嚴振聲讓大夥一起準備好久好菜,今天前院跨院一起加餐,一時高興忘記了叫寶翔。

在跨院,秀媽祿山等人在吃飯,郭秉慧心裡悶悶的,她說福子回來了也不跟她聯繫,郭秉聰說他現在當團長忙,這時來了軍人找秀媽和祿山說是福子讓他們收拾扔東西住團部一起住,郭秉聰問沒說帶媳婦和孩子軍人說他只是執行任務其它他不清楚,這時前院和跨院都跟著軍出門找福子,郭秉慧讓郭秉聰看住鶴年先不讓知道他和福子嚴寬的事情,福子見到秀媽祿山等人激動的一個一個問好,就郭秉慧沒提,牧春花提醒她自己的媳婦都忘記,福子覺得這是他的家事她不該管,再說他去打仗的時候就把郭秉慧還給嚴寬了,郭秉慧哭著要進屋被嚴寬拉到福子面前,他說福子當大官嫌棄郭秉慧,不然就是在外面有別人的女人,福子流著淚說他還喜歡郭秉慧。嚴寬聽了這句話就讓福不要搬家,先住嚴家還要為鶴年的以後著想,說完兄弟們擁抱起來,福子看著郭秉慧嚎啕大哭問鶴年,嚴寬見狀他拿著福子的軍帽進去找鶴年,福子牽著郭秉慧的手進屋裡,嚴振聲看著情形和大夥說這事好辦了,鶴年見到福子開心大喊爸爸 ,嚴寬感動也流淚了。

郭秉慧在屋裡把嚴家些年發生的事情都說了,福子覺得這么多年她辛苦了,郭秉慧覺得只要他能活著回來,她都值得。

這天寶鳳在嚴家大院大聲叫牧春花,這時嚴振聲問寶鳳做什麼事情,寶鳳膽怯的說寶翔想見林翠卿,嚴振聲氣憤的說寶翔跑了這么多年,林翠卿生病都是他在身邊誰可以理解他,現在要帶林翠卿去見寶翔沒門,寶鳳悲痛告訴嚴振聲寶翔為就寶翠翠出車禍在醫院,快不行了想見林翠卿最後一面,嚴振聲想起寶翔背著他和林翠卿做的那檔事他不會原諒寶翔也不會讓林翠卿去見他,這是他的報應想見面,除非林翠卿死了。寶鳳為了嚴振聲的面子也不勉強了,牧春花叫秀媽幫林翠卿洗漱一下,小黑子過來一起幫忙抬林翠卿,嚴振聲不讓,俞老爺子勸說現在面子不重要,人命最重要。小黑大夥跟著進北屋,小黑子高訴林翠卿帶她去見寶翔,嚴振聲威脅小黑子不要帶她去,小黑子下跪求嚴振聲他說寶翔在嚴家兢兢業業做了大半輩子的下人他不圖嚴家什麼,可是這次一定要讓林翠卿去見他,這也是寶翔對林翠卿放不下的一份情,嚴振聲聽了小黑子的一習話覺得情也罷什麼理也罷,答應了。俞老爺子跟大夥都開心帶著林翠卿走了,牧春花帶著林翠卿等人來到醫院,醫院讓大家有什麼話感緊說,寶翔告訴寶翠翠林翠卿說她的媽媽,他和嚴振聲攀了親戚叫他一聲哥哥,他說起歸齊林翠卿沒有錯,錯的事他,嚴振聲認為沒有誰對誰錯先在都不重要了,人活著就是這樣,最後寶翔把寶翠翠託付給嚴振聲,讓他當親閨女,嚴振聲答應了,寶翔含淚而終,寶鳳捂著嘴巴痛哭流涕,嚴振聲看著林翠卿傻傻的看著寶翔沉默起來了。

嚴家大院裡俞老爺子說林翠卿的病情好些了,牧春花拿著寶翠翠小時候的照片給寶鳳多洗幾張貼林翠卿的床頭多看,這是精神病醫院的意見,嚴振聲覺得沒用,俞老爺子說試試也不準起效果了。林翠卿見小黑子帶著棺材店王掌柜進門罵趕緊把叫花子敢出去。嚴振聲問王掌柜沒有百木十三圓的棺材,老闆想給嚴振聲省錢,說嚴家死的只是個廚子,這邊林翠卿聽到廚子兩字想起了她和寶翔兩的記憶,她說給寶翔糊個女的。

下一集(第 45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