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9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牧春花平安生子 林翠卿答應牧春花住嚴家

林翠卿嚴振聲要幹嘛去,嚴振聲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最後還是說想找牧春花聊聊天,林翠卿氣嚴振聲心裡就是惦記著牧春花,她說他們兩現在不把她當一回事,當著下人的面盡聊天。嚴振聲笑著說她們兩也是兩口子還吃這些醋。

過了幾天牧春花要生了,接生婆出來告訴嚴振聲還是生不出來,趕緊進屋裡瞧一瞧,不然沒機會了。牧春花疼得說要早知道這么難,說什麼也不能把這個孽障留下來。寶鳳看這提意看西醫,俞老爺子說趕緊去協和醫院。祿山拉著牧春花,嚴振聲一邊跟牧春花說說話,就怕她睡著了,路上剛好碰到解放軍進城,嚴振聲讓祿山讓一讓,結果黃包車翻到了。嚴振聲和牧春花都摔倒在地上,解放軍的團長坐著汽車過來看見就讓牧春花坐著自己的車去協和醫院。

到了醫院牧春花順利的生了個兒子,嚴振聲聽了總算是放心了,他說要出去一會了在門外見一位解放軍拿著東西給一乞丐,還告訴乞丐他們是人民的子弟兵,嚴振聲在一旁把這一幕都看在眼裡感動得都流眼。林翠卿出來看見了,以為嚴振聲怎么了牧春花都平安生完兒子了,還哭什麼,嚴振聲說他是開心,只是他被解放軍,這支人民子弟兵給感動了。

嚴家辦了一桌酒席幫慶祝牧春花生兒子,林翠卿幫忙抱著孩子,嚴振聲要幫孩子取名字叫嚴怒,牧春花不喜歡。林翠卿取嚴范,這時福子回嚴家,穿著一身軍裝回來嚴振聲等人都出來迎接,還準備了,些飯菜讓福子留下來吃飯,但是福子說他是人民子弟兵不能拿人民的東西,林翠卿說起之前國民黨還拿走了沁芳居大量鹹菜,錢都沒還,福子說現在部隊整編了之前欠的錢就沒得找了,嚴振聲說牧春花和是他們一位首長救的就是要感謝他,福子說這是人民子弟兵應該做的,嚴振聲說牧春花孩子就叫嚴謝。

林翠卿提意讓郭秉慧跟福子搬回東房睡,福子說不用部隊會安排房間,林翠卿怕福子還在為之前的事生氣,福子說他沒那么小氣。

吳友義告訴小黑子現在錢值錢,趕緊把沁芳居的錢收回來,小黑子聽了趕緊拿著契約找林翠卿要還錢,沁芳居的老闆他不當了,林翠卿讓他等些時間她去籌錢。小黑子說要儘快他等不了。

寶鳳幫牧春花收拾行李準備讓寶翔送回俞家,說這是林翠卿的意思,為了嚴謝好,牧春花沒聽明白,寶鳳說就是不讓他們兩個人圓房,怕是再懷孩子對嚴謝不好。

寶鳳覺得林翠卿這是為了牧春花和孩子好,牧春花說林翠卿這是什麼歪理,說完讓寶鳳抱著嚴謝去找林翠卿理論。

嚴振聲問林翠卿想讓牧春花搬哪裡去,林翠卿是想讓牧春花先回俞老爺子那邊住,牧春花一來,說她去打零工賺錢,俞老爺子不讓,嚴振聲聽了林翠卿的道理氣走了,俞老爺子也走了。牧春花回自己房間,林翠卿跟著過來讓寶鳳把孩子先抱出來。她要和牧春花好好聊一聊,牧春花說她要帶孩子離開,林翠卿不讓,她一走嚴振聲就找她算賬,她提意讓牧春花住西廂房,但不能在一起圓房,牧春花這回是看出來林翠卿這是吃醋,她說要是她直接把這壇醋打破連吃醋的機會都沒有,林翠卿聽了很生氣的走了。

小黑子來集市找林翠卿還錢,林翠卿自己的事情都一頭大,現在沒那么多錢,只能一點點還,小黑子埋頭的走了。

牧春花告訴了寶鳳林翠卿的用意,這時嚴振聲來西廂房,牧春花沒好氣的想趕他去林翠卿那邊,嚴振聲一臉茫然的看著牧春花。

下一集(第 30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