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6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嚴寬頻杏兒回沁芳居 嚴振聲吃丁團長的醋

林翠卿說起她的廚藝也跟寶翔學了一些,嚴振聲認為她炒的土豆絲可以吃的,林翠卿讓嚴振聲不要挑剔了,把房租的錢交給他,還說牧春花交了三十塊錢,嚴振聲說牧春花也是嚴家人不能要,這時丁團長來嚴家找牧春花,嚴振聲見狀想去看看,林翠卿不讓他去留下幫忙,嚴振聲拿著麵團撒氣。

集市上,杏兒滿身狼狽的做大街上見嚴寬趕緊跑過來找他說她肚子餓了請吃飯,嚴寬說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了,杏兒覺得他這是記仇,說完要走了,嚴寬答應請她吃一次。杏兒吃飽說起她想好好做人,去民工團的遇到了壞男人看不起她想輕薄她,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把那人舌頭給咬掉了,嚴寬讓杏兒回家,杏兒說家裡人都沒了,嚴寬見她可憐就把她帶去沁芳居學醃鹹菜,起先杏兒還是嫌棄,不過最終還是答應了。

丁團長教了牧春花二重唱,牧春花要做家務了想趕丁團長,丁團長還是向牧春花表白了自己的心意,牧春花明白但是她心裡還是有嚴振聲,她拒絕了丁團長愛意。這時嚴振聲進屋裡,丁團長見趕緊回去,嚴振聲看出來丁團長對她有意思,他說最好遠離他,不然他就對丁團長不客氣,牧春花說出林翠卿老是去找肖大姐,她不想再讓林翠卿想著離婚,所以就順水推舟說出丁團長喜歡她,她也喜歡他不然就不會經常帶來嚴家,嚴振聲聽完二話不說就直接離開,牧春花趕緊追出門口,還說她只是開玩笑的,嚴振聲滿臉嚴肅的說玩笑不是這樣開的,他可以隨時把他給咔嚓掉,林翠卿在廚房出來喊吃飯,嚴振聲生氣的說不吃了,還故意拿出租房子說事,俞老爺子也來問林翠卿說丁團長喜歡牧春花嚴振聲氣得出門了。

嚴寬頻杏兒來沁芳居郭秉慧幫杏兒做登記還鬧了笑話,陸廠長想讓孔老痴帶杏兒,嚴寬說讓他親自帶,這會嚴寬頻著杏兒到院子裡熟悉一下認識了副廠長小黑子和孔老痴,郭秉聰大夥說他和話酒認識這個是杏兒,郭秉慧說有過污點的就是不能在這邊上班,嚴寬替杏兒做主,不能看不起她,要是有人欺負她,他就是跟誰過意不去。嚴振聲在屋裡聽見了就出來,當大夥都起爭執的時候,杏兒提出自己要走,她不適合在這邊上班,但她很感激嚴寬,說完就要走,被嚴振聲留住了,嚴振聲認為嚴寬這件事情做的沒錯,郭秉慧還是認同杏兒身份特殊,嚴振聲說大家都是因為窮才會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現在這個社會都是人人平等,再說杏兒同志之前做過錯事現在就要再給一次機會讓她從新做人以後要是有誰欺負她,也要通過他這關大夥聽了鼓掌大聲叫好,說完拿起沁芳居的工作服給了杏兒,杏兒感動哭了接過衣服深深的鞠了一躬。

嚴家林翠卿和牧春花做著家務洗著衣服,牧春花擔心林翠卿是大家閨秀,不能做這些事情,林翠卿說起寶鳳她們也真能幹。俞老爺子進屋找嚴振聲見林翠卿大家閨秀還幫忙洗衣服就掏錢說請工人,林翠卿說她只是想鍛鍊身體。

小黑子帶著嚴振聲來酒管喝喝小酒他向嚴振聲提起牧春花的領導喜歡她,可以讓她改嫁,嚴振聲罵他蘿蔔鹹蛋瞎抄心,小黑子說起嚴謝這個孩子是他的侄子要是牧春花改嫁了他也有這份光榮。嚴振聲聽了很生氣,小黑子說出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嚴振聲還錢,這樣嚴振聲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了。

下一集(第 47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