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7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牧春花和小黑子對質 俞老爺子去世

小黑子牧春花要挾嚴振聲賣房還債,嚴振聲說他這樣要挾他再說這房子在他眼裡不算什麼,小黑子直接要求把房子過戶給他也可以,這下嚴振聲罵救他就是救了個白眼狼,小黑子也承認他的命早已還了不欠他。嚴振聲氣恨的說要錢沒有命倒一條,說完就起身要走,小黑子見狀就放狠話他直接拿嚴謝開刀,嚴振聲氣的拿起酒壺要和他拚命,酒館的三爺感覺攔住,小黑子也說了反正他現在也可以跟他一命抵一命,嚴振聲氣得直罵他下賤。

屋裡和牧春花家務活還沒做完,牧春花泡了些茶莫給她喝,林翠卿和牧春花考慮丁團丁,牧春花拒絕了,林翠卿又有點犯糊塗了,直罵寶翔泡的爛茶葉,牧春花見了趕緊勸林翠卿不喝了,先回屋裡休息。

嚴振聲心事重重的回到嚴家,嚴謝和嚴宗出來迎接他,他見孩子想起就要和牧春花離開就流淚了,還和孩子說一些不在一起的事,牧春花在門口把這一幕都看在了眼裡,她覺得嚴振聲今天有點反常,嚴振聲見牧春花問林翠卿在哪裡,牧春花說她在房間休息。他讓牧春花進屋裡聊一聊,他提議牧春花改嫁的事情,牧春花這邊的意見很堅定,她喜歡的是嚴振聲就不會改變,就算讓她帶著倆孩子沒名份的住嚴家他也樂意,嚴振聲也答應不分開了,他把小黑子拿嚴謝要挾他的事情和牧春花說起。

林翠卿在牧春花房間睡醒拿起洗衣盆出來找牧春花剛到門口就摔倒了,這時院子裡面幾個孩子趕緊叫俞老爺出來,牧春花和嚴振聲聽俞老爺叫聲出來扶起林翠卿,牧春花讓嚴振聲叫車,林翠卿捨不得花錢,這時小黑子進門要幫忙,被牧春花罵假仁假義的畜生,小黑子想牧春花也知道事情了,牧春花讓去東鄉房談條件,小黑子直接要牧春花拿房契,牧春花讓他不著急,他要的東西她會給她的,她提起小黑子和關盛傑的弟兄們搶劫了佟霸天的錢才有了那筆錢,有人看見小黑子殺死了關盛傑,不易之財不能要,小黑子說這筆錢是他拿命換來的,都解放了不可能有人再查,牧春花嚇唬他說偵察員說彈道可以對比,而且殺人的槍在福子那邊還可以找到,小黑子心虛了也害怕了,牧春花警告他要是再拿嚴謝說事,她就去報官,殺人償命。小黑子氣得臉都綠了也拿牧春花沒辦法。

嚴振聲和牧春花帶著相機來萬里長城走一走她聊起四八年在酒館碰見候三,和高了把小黑子殺關盛傑的事告訴了她,起先沒在意現在卻派上用場了,嚴振聲覺得小黑子殺關盛傑也是為民除害 幹的好事。牧春花讓嚴振聲要防著小黑子,嚴振聲見風景不錯就幫牧春花拍照。

牧春花和嚴振聲回到嚴家,林翠卿和牧春花兩人聊起了這些年的心裡話,林翠卿說起牧春花這些年敬重她,她都看在眼裡,她建議牧春花和嚴振聲住一起說完緊握牧春花的雙手,牧春花聽了她的話感動的流淚了。

春天快來了林翠卿和牧春花做了一家人愛吃的窩窩頭拿進屋裡一起吃,林翠卿嫌棄鶴年吃得少,嚴謝嚴宗只夸鶴年是好榜樣,俞老爺子也幫孩子夾菜,這時他也吃起來卻咳嗽了,嚴振聲讓他慢點吃,俞老爺子回身神情恍惚說他要走了,這下所有人都懵了。

林翠卿和牧春花說俞老爺子壽衣提早穿不吉利,牧春花說這是高僧贈的,祿山說穿好了,大夥都進屋裡和俞老爺子說說話,俞老爺子讓嚴振聲把他的私房錢拿來,他說起牧春花和林翠卿姐妹兩的事情當初為了念想做錯的決定,還讓她們如果實在沒錢把他的房子賣了,還交代了嚴謝和嚴宗好好聽嚴振聲的話說完豎起大拇指歸西了,大夥都傷心的落淚了。

1965年5月,嚴寬模模糊糊的拿著洗臉盆進澡堂,這邊傳來一聲大喊,他急忙的跑出來還撞見一女同志穿著褲子。

下一集(第 48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