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2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2集:嚴振聲欲刺殺吳友仁 郭秉聰出賣嚴振聲

嚴振聲林翠卿準備一桌好菜,一家老小一起吃飯,讓寶翔把孔老痴請來一起吃,還讓寶鳳把他存的衡水老白乾拿出來,郭秉聰以為孔老痴走了,林翠卿也覺得嚴振聲哪裡不對,孔老痴覺得是自己下人不能跟主人同桌。這時,俞老爺子來告訴家裡有喜帖子了,林翠卿聽了問是誰要成親,俞老爺子說是牧春花和嚴振聲的婚事,這次牧春花答應婚事,聘禮也不用,酒席也不不用辦,林翠卿聽得很生氣,覺得當初死活不答應現在自己又說要成親。 嚴振聲告訴俞老爺子他現在只想把沁芳居打理好,成親之事他沒想,也讓其轉告牧春花,俞老爺子聽著暈呼呼,根本沒明白嚴振聲是啥意思。

郭秉聰來找木子爺,他告訴孔老痴還在沁芳居,還說嚴振聲要跟誰拚命,覺得他是要破釜沉舟,木子爺覺得郭秉聰為什麼老是找嚴振生麻煩,吳友仁也只是要玩玩他,郭秉聰想讓木子爺引薦吳友仁,木子爺不同意,郭秉聰說是日本人,木子爺覺得日本人惹不起。

沁芳居里福子,小黑子,祿山等人已安排好,刺殺吳友仁的計畫。

吳友仁得知張副官被嚴振聲的夥計收買,他覺得嚴振聲花這么多錢一定是要使詐想和他動武,張副官覺得嚴振聲很有誠意,不至於使詐被。吳友仁聽了很生氣臭罵他一頓 讓他叫士兵換便裝隱蔽在達觀樓,嚴振聲要是耍花招就地正法。

木子爺帶著郭秉聰來找吳友仁,他拿出一本數據,說是嚴振聲跟日本往來的證據,吳友仁高訴郭秉聰這種事情是不能隨便亂說的,郭秉聰告訴吳友仁他在嚴振聲做得累死累活的,還說之前的獎賞什麼時候給吳友仁不想給郭秉聰想拿回證據,張副官覺得郭秉聰不要命想一槍爆頭,郭秉聰見這形式覺得嚴振聲的事不能再說了,木子爺想說也被郭秉聰叫走了。吳友仁覺得郭秉聰沒說真話,讓張副官找人跟蹤郭秉聰。

郭秉聰覺吳友仁是不會幫他對付嚴振聲了,他來找牧春花,想和牧春花和好如初,可是春花覺得他們兩是不可能在一起了,郭秉聰不小心說漏嘴吳友仁要嚴振聲就地正法,春花說郭秉聰私底下跟吳友仁混一起幹嘛。

張副官傳來訊息給小黑子說是有重要任務要執行不能來了,嚴振聲商量著計畫還是要進行 讓福子準備真錢。福子說錢都進貨了沒錢,嚴振聲讓他想辦法。

牧春花回俞老爺家看見廚房有長槍,她決定要帶著長槍代替嚴振聲刺殺吳友仁,臨走前還跟俞老爺子和牧老爹辭行拿了錢給兩老,覺得下輩子還做兩老人家的兒女,還提前叫俞老爺子一聲爹俞老爺子聽著覺得遲早她會做她兒媳婦,牧老爹覺得女兒還像小孩子沒長大。

嚴振聲帶著祿山來俞老爺子取長槍 發現長槍不見了 問兩老爺子廚房京旗被誰拿了。俞老爺子告訴嚴振聲是牧春花拿了,臨走前還認他爹還說以後他爹也是他的爹。嚴振聲明白牧春花這是要去刺殺吳友仁趕緊去達觀樓附近找牧春花。這是牧春花拿著長槍來到了達觀樓的小巷裡,被嚴振聲祿山等人發現,嚴振聲不讓牧春花去,牧春花覺得這事情是因她而起 讓她去殺吳友仁 他就不能再折騰嚴振聲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