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5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嚴振聲找到牧春花 小黑子為嚴振聲受酷刑

吳友義看見小黑子背上有胎記,這是他娘臨終前告訴他的,還囑咐一定要找回老三吳友諒,這時手下進來告知木子爺已招供,說小黑子是同某。吳友義說小黑子是自己的親弟弟,不可能是同謀,這是木子爺臨死還想拉個墊背的,他讓手下貼張告示,把木子爺就地正法槍斃了。小黑子替木子爺求情讓吳友義不要隨便草芥人命並且告知吳友仁是他殺,吳友義早就知道吳友仁幹了對不起嚴家的事,這事嚴振聲脫不了關係,但是木子爺已招供一命抵一命,看不出來小黑子心腸好。

憲兵長官兩人在一起埋怨兵荒馬亂的要回趟家看老婆都難,這時嚴振聲出逃被憲兵帶來,他見憲兵長官是天津人說起天津話套近乎,他說如果不打仗他兒子都跟憲兵長官一樣大了,家裡就他男丁他得回去,憲兵長官不相信他說的話,嚴振聲想起自己身上還有一張銀票送給兩位長官喝茶,這下憲兵長官才放了嚴振聲。其實這兩位憲兵長官也知道嚴振聲說話半真半假,放了他也給自己積德。

吳友義煮一桌好酒好菜祭拜他爹娘,讓他找到了三弟小黑子,他告訴小黑子吳友仁的事情已經翻篇。讓小黑子跟他一起去香港,小黑子告訴他不想離開北平,他喜歡北平的姑娘。吳友義開車送小黑子回嚴家,吳友義拿起貔貅帶小黑子身上,告訴兄弟手足情深,小黑子讓吳友義要找他別穿警服,找人到鋪子上找他。

小黑子到嚴家家裡,寶鳳心疼死了,林翠卿罵這偵緝隊的人也太狠心,福子說小黑子自己一個為嚴振聲受刑,林翠卿很感謝小黑子讓寶鳳,秀媽等人先帶去清理傷口,福子提議讓寶鳳一人留下來照顧小黑子就可以了,他們都回去了,小黑子說他知道以他了解嚴振聲的性格決定會為牧春花報仇,他受刑值得,他心裡一直有寶鳳,寶鳳見他傷這么重心都疼死了,小黑子說他要是死就沒人和她搭窩了,寶鳳說要搭窩也要等他傷好了再說。小黑子讓寶鳳留下來過夜,寶鳳怕被說閒話,說下半夜再來換藥。小黑子只能笑著答應。

大雪紛飛的夜晚嚴振聲走半路上見有間沒人住的屋子乾草鋪就躺下,他就抱起傍邊的狗一起娶暖拿起了牧春花送給他的手絹,早上掃大街的被嚴振聲嚇一跳,他問鋪陳市怎么走,這人告訴他。他來鋪陳市問馬嫂牧春花是不是住這裡,敲門牧春花聽見是嚴振聲的聲音,內心很複雜,她還是把門打開,嚴振聲高訴她做了個噩夢,夢見她在黑市被抓了,牧春花罵他乾幾天苦力,盡往壞處想,這是馬嫂跑來詢問嚴振聲大戶人家衣服都帶泥巴味道說完就走了。牧春花委屈難過高訴嚴振聲馬嫂經常過來說一些尖酸刻薄的話。難聽的不得了。

小黑子傷好得差不多,他問寶鳳什麼時候把婚事給辦了,寶鳳還沒答應,林翠卿,秀媽也來看小黑子的傷,這時福子跑來告訴林翠卿華北剿匪司令部,開了張字居,把沁芳居的醬菜都拉走了,這是仗著國民黨的旗號,強搶老百姓的東西自己吃,林翠卿覺得有字居跑不了,小黑子生氣的說要帶一幫人,去找他們說理,不行就跟他們拼了,福子聽了說小黑子是飛蛾撲火啊,寶鳳告訴小孩子不能去,小黑子說她一女人家站一邊去,寶鳳氣的說不搭窩了,林翠卿聽不懂搭什麼窩,秀媽解釋寶鳳和小黑子就是傳說中的愛情。說完大家都開心笑了,都準備什麼時候幫小黑子和寶鳳辦婚禮。

牧春花把豬肉罐頭燉白菜給嚴振聲吃,提議讓牧春花回俞老爺家住,牧春花聽了很是不開心。

下一集(第 26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