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5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第5集劇情介紹:嚴振聲不同意婚事 頂戴花翎被調包

沁芳居開耙之日,東家嚴振聲親自上場搗醬,動作熟練的他贏得了一片喝聲。而此時的俞老爺子帶著牧春花來到醬廠,害的嚴振聲一走神,一個不慎掉進了醬缸里。牧春花看到笑了起來,弄得嚴振聲都不好意思了。之後牧春花準備離開,可是俞老爺子非要牧春花給個準話,之後俞老爺子聽出了言外之意,開心極了。

郭秉聰約木子爺下館子吃飯,還告訴木子爺雙簧調包的事自己答應了。於是木子爺向他保證,金錢不是問題的,還安慰說你和嚴振聲是親戚,絕對不會懷疑到他的。 得知牧春花心意的俞老爺子把婚事跟嚴振聲一說,沒想到嚴振聲不同意,嫌棄牧春花當過女招待名聲不好,於是被俞老爺子冷嘲熱諷起來。之後看到嚴振聲還是不肯鬆口,俞老爺子氣的要叫嚴振聲親爹了。

郭秉聰帶著洪老闆來到了沁芳居,說是幫嚴振聲找到了頂戴花翎賣出去的買主。之後郭秉聰非要上手,小黑子立刻反對。嚴振聲思索片刻,答應了他的要求,並讓小黑子跟著去,還特意囑咐了小黑子,要是對方想摸可以,但你不能撒手,於是小黑子領就去了。

來到店裡,郭秉聰像木子爺發出行動信號,立刻讓幾個混混衝進店裡。還假裝發生了衝突,又吵又鬧。於是小黑子就順手把頂戴花翎塞到了郭秉聰懷裡去勸架。隨後郭秉聰瞅準機會,迅速替換了頂戴花翎上的東珠,隨後還裝模作樣的說要回去商量下。

得到東珠的木子爺把它獻給了吳友仁,陰險的吳友仁就讓人去沁芳居購買頂戴花翎,要給嚴振聲扣上一個一個坑蒙拐騙的罪名。而木子爺提醒副官自己在那個假的東珠上面還做了手腳。之後吳友仁還夸木子爺夠奸詐。

在交易上,木子爺指出了東珠上面的瑕疵,但是嚴振聲自己也搞不清真假,就說這是祖傳的東西不會假的,於是就成交了,錢到手的嚴振聲馬上就叫人拿錢去進貨了。 郭秉聰到牧家送禮,還殷勤的給老爹下跪,說自己可以給他當兒子。牧春花看到這樣的情況,立馬把他拉起來,說用不著。之後郭秉聰讓牧春花出去一下,還千方百計的勸說牧春花跟了自己,許諾她說可幫忙償還那1000大洋。這時牧春花也好奇地問到錢是怎么來的,於是狡猾的郭秉聰隨口扯了個謊,敷衍過去。

牧春花回到家,發現俞老爺子正在門口徘徊。猶豫半天,才說出嚴振聲不同意。牧春花瞬間失落了,這時嚴振聲安慰她強扭的瓜不甜。之後牧春花將實情和老爹說了,雖然嚴振聲說救人是積德行善的事,但還是必須要把錢還上,否則心不安。

下一集(第 6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