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7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7集:嚴振聲無罪釋放 牧春花欲找佟霸天報仇

大牢里獄警開門叫醒嚴振聲,這邊嚴振聲沒好氣吼著還審問。他以為這獄警是要帶他去執行了,心驚膽戰的拿了牧春花送給他的手絹,臨走還把新衣裳送給隔壁的獄友,這時獄警告訴他無罪釋放,嚴振聲很是歡喜離開。

出了監獄門外滿心歡喜見到牧春花和山,牧春花告訴嚴振聲還好扛住了沒招認,嚴家一切安好讓他不用抄心,還讓祿山帶嚴振聲清花池洗洗去晦氣,說完牧春花心事重重做著黃包車走了,她想起了答應做吳友仁做一天夫妻,瞬間傷心流淚了。嚴振覺得牧春花變了,祿山告訴嚴振聲牧老爹過世了。

清花池老闆看著嚴老闆身有傷,還怪祿山伺候不好,嚴振聲也只是笑笑帶過,小黑子帶了新衣服過來,佟霸天帶著護院也來泡澡,見了嚴振聲就諷刺他進大牢放出來啦,嚴振聲心裡恨著佟霸天殺死牧老爹,直接把茶水潑佟霸天臉上,這時佟霸天護院拿起刀子,祿山小黑子也抄起傢伙雙方僵持,清花池老闆好言相勸,嚴振聲心想自己剛從大牢里出來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讓小黑子算了,佟霸天見嚴振聲認慫了,他沾上風還得意的走了,小黑子氣不過覺得讓他們欺負了,嚴振聲告訴嚴家家訓嚴。

嚴振聲泡完澡就回嚴家,秉慧帶著鶴年見嚴振聲很開心的打了招呼,嚴振聲問寶鳳林翠卿人在哪裡,寶鳳說是在床上躺著,嚴振聲聽了很是奇怪,進屋裡見林翠卿雙手被綁很是心疼,林翠卿哭哭啼啼說盼到嚴振聲回來了她要抽大煙,這樣她的骨頭才不疼,嚴振聲答應抽大煙,牧春花剛好趕來聽見生氣的告訴嚴振聲這是要砸鍋賣鐵也給林翠卿抽大煙,嚴振聲兩邊為難,他讓寶翔去買大煙來給林翠卿,牧春花氣得直接出門。還說是守孝。

牧春花來找佟霸天說是來打掃衛生的,佟霸天認為牧春花來歷不明,牧春花提議有人擔保,佟霸天的女人也答應了要用牧春花。

林翠卿抽完大煙人就舒服了,嚴振聲問起林翠卿找了什麼人打點就放人了,林翠卿告訴找個吳友仁弟弟吳友義錢沒拿,說是死刑,嚴振聲覺得這事有蹊蹺,沒那么簡單。林翠卿覺得只要人沒事,能回來好好過日子就行。她提議讓嚴振聲早點和牧春花圓房,嚴振聲聽著,心裡偷著樂,又不能直接答應。林翠卿高訴嚴振聲牧老爹臨死前把牧春花託付給她,她要好好照顧牧春花,牧春花現在想著要找佟霸天報仇,她現在要是圓房了就能留住她在嚴家。嚴振聲怕林翠卿會吃醋,林翠卿表明自己答應了就不會。

嚴振聲找俞老爺子了解牧春花。俞老爺子告訴嚴振聲他一關大牢,牧春花傷心欲絕,牧老爹還沒頭七就穿旗袍上大街,是不是外面有人。嚴振聲覺得牧春花不是那種人,她現在一心想找佟霸天報仇。俞老爺子現在是想抱孫子好話氣話說一起了。

關盛傑穿著嚴振聲送的衣服來沁芳居找嚴振聲,碰巧小黑子教導著夥計招牌重要性。小黑子告訴關盛傑他想自己當老闆,這樣以後就可以配得上自己喜歡的姑娘了,但是就是沒本錢。關盛傑告訴他他有辦法讓他立馬當上老闆。

祿山在後院曬著煤球,秀媽唱著歌,寶鳳洗著衣服,見嚴振聲來了,就打暗號,嚴振聲看出來了,他們這是在幫牧春花通風報信。覺得他們這是把他當猴耍。很心寒,祿山寶翔都說牧老爹死得冤,都贊同牧春花找佟霸天報仇。可是嚴振聲擔心牧春花有危險。

下一集(第 18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