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8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嚴家為嚴寬和杏兒辦喜事 小黑子的計畫沒得逞

杏兒包著浴巾從浴室門出來聽見被女同志罵了,開心的的笑了,她背著包來嚴家找嚴寬,這時牧春花林翠卿出來接待了她。

屋裡林翠卿和牧春花為家人做了窩窩頭,牧春花讓林翠卿照顧好自己身體,林翠卿認為生死由天命,一家人在飯桌上吃著飯,鶴年和嚴謝等人都長大了,林翠卿和嚴寬說起了杏兒在澡堂的事,這時牧春花讓嚴謝等人打發走,嚴寬趕緊把門關起來,林翠卿詢問起嚴寬既然看了杏兒的身子就要負責,嚴寬認為這是她故意拿澡堂的事鵝他,一旁的嚴振聲和林翠卿說起杏兒之前在八大胡同乾過那黨事,牧春花聽了也說出她的意見,她問起嚴寬和杏兒兩人有沒有互相喜歡,嚴寬說相處久了有點意思,再說他也沒錢腳又瘸,牧春花直接杏兒也是被逼急了才做出這事,這是和他磕終身是真愛。她讓林翠卿和嚴振聲準備婚事,林翠卿不答應她嫌棄杏兒是風塵女子,嚴振聲也覺得要門當戶對,牧春花指出好多風塵女子出了不少好人,再說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話茬里,杏兒是個好姑娘,嚴寬決定要娶杏兒,林翠卿一茫然的看著嚴振聲,嚴振聲只說好馬看腿,好人看嘴,林翠卿也只能答應了。

嚴振聲和林翠卿牧春花幫嚴寬把新房都辦好了,嚴寬感謝牧春花點醒了他和杏兒兩人的愛情,林翠卿還說出牧春花把俞老爺子的房子給賣他和杏兒辦婚禮,她還說不管前院和跨院怎么說,一定要把婚禮辦得轟轟烈烈的。嚴振聲也和嚴寬說起涵養的道理,嚴寬含著淚受教。

嚴家跨院裡寶鳳郭秉聰等人在聊著嚴家幫杏兒和嚴寬的婚禮要大場面的辦,寶鳳嫌棄自己結婚的時候太寒顫了,小黑子肚子裡懷著鬼胎,他盤算著要怎么對付牧春花,郭秉聰聽著有些怪,秀媽讓他們不要再亂開玩笑。這時小黑子在郭秉聰耳邊嘀咕了幾句,郭秉聰臉色馬上就變了。

屋裡林翠卿和牧春花準備吃飯嚴振聲回來切著幾片驢肉,郭秉聰偷偷的進屋裡把門關上,林翠卿罵郭秉聰一驚一乍的,嚴振聲說是問著肉的味道來的,郭秉聰說起重事,他告訴小黑子想在嚴寬和杏兒的婚禮捅婁子,還請了南城清門票唱一出蘇三起的戲,讓廠子裡的領導和書記看嚴家笑話,

嚴振聲聽了很生氣讓婚禮把婚禮取消,林翠卿聽了又開始犯病說胡話了,嚴振聲和牧春花都嚇到了,牧春花趕緊哄起林翠卿。

廠子裡的男女同事在新娘子的住出這邊商量著要怎么和嚴寬要紅包,這時嚴寬騎著腳踏車來接杏兒,他神情緊張進房裡,他告訴大家婚禮取消,同事們都覺得嚴寬欺負杏兒,成親騎車沒開來也就算了,嚴寬最終還是把事情說出來了,杏兒覺得婚禮照常舉行,同事們也理解了大家一起籌錢晚上豐澤園聚,嚴寬騎著腳踏車載著杏兒,杏兒唱起改了詞的蘇三起。

一大早牧春花一進廚房就看見杏兒在做窩窩頭林翠卿也進廚房瞧見了三個女人一台戲,聊起了小黑子搗亂婚禮沒成功,杏兒把她的那些小妙招都說出來了。林翠卿直誇她青出於藍勝於藍。三個人在廚房嘻笑著。

又到麥子收割的時間了,嚴家的大孩子們都在忙著收割。

下一集(第 49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