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第二集劇情介紹:嚴振聲看上了小姐牧春花,要向她提親。

承接上集,大兒子死後,老爺子認為這香火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斷,嚴振聲何冰飾)提出說再娶一房媳婦,他的媳婦反諷到:再給你娶個媳婦?

老爺子說,你得頂門立戶,給老俞家傳承香火,嚴振聲媳婦一個白眼翻過去,滿臉不高興,嚴振聲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媳婦,老爺子看了一下他媳婦,有些怒氣,生氣的拍了拍桌子,說道你們今兒要是不答應我,我就和你們翻臉,嚴振聲媳婦也很生氣,但老爺子說,跟你們翻臉,要是不答應,我就當俞家送出去這條狗,說著指了指嚴振聲,說完,不斷咳嗽,嚴振聲見此,連忙過來,嚴振聲媳婦連忙說,答應您,答應您,摸摸了老爺子後背,開完會,嚴振聲說這事怎么辦,媳婦說要是不答應,他有法折磨我們呢,嚴振聲很是無奈怎么辦吶,媳婦說,只要她有一口氣,你就死了娶二房這心,說畢,兒子秉松來了,說給您二老請安,媳婦一臉不高興,秉松說道,高興點,我要娶媳婦了,嚴振聲媳婦依舊不高興反諷過去,秉松說,今兒不找你,我找我親爹,說道之前你答應我的豐潤大豆怎么樣了,嚴振聲一臉無奈,旁邊妹妹還拉著秉松,意思是別說了,戳心窩了,嚴振聲說,別說豆子了,豆子也沒了,人也死了,說著拉著媳婦走了,秉松一臉莫名,嚴振聲的女兒才說,這都是真的,畫面一轉,孔凡喜和嚴振聲在豆子房說起了豆子,這波曲子發的好,一臉高興,嚴振聲一頓讚揚孔凡喜,孔凡喜問道,有些醬沒了,我們得有存貨,嚴振聲立馬吩咐下手,前面店鋪里,嚴振聲問了些進貨情況,嚴振聲對著店鋪里的黑馬褂和腰牌拜了拜,說清收我最後三拜,下手一臉著急,老爺,您不會要當了他吧,老爺子一頓說教後便走了。畫面一轉,某歌廳門口,嚴振聲與下手來到,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位,沒想到起了衝突,準備動刀子,忽然有位小姐趕忙上來攔住,原來這是牧春花王鷗飾)一頓勸說後,便完了事,

歌廳里很是熱鬧,跳舞唱歌,歡聚一堂,嚴振聲跟隨那位小姐尋了一個位子,點完酒後,牧春花正往回走,忽然有位長官叫住,點了酒,也調戲了牧春花,才放她離開,歌廳里一片祥和,載歌載舞,嚴振聲所等的人到了,客氣一番,牧春花上了酒,忽然那位長官叫到,牧小姐我的酒呢,滿臉不高興,牧春花連忙去上酒,嚴振聲問道木子爺,這是何意,木子爺沒說話,連忙說喝酒,但嚴振聲依舊問,木子爺才解釋明白,那位軍官依舊在調戲牧春花,嚴振聲看不過去,於是便有了衝突,結果,那位軍官被打昏了,轉眼,軍官招了木子爺向他暗示了一番,於是木子爺便說出了始終,軍官很是生氣,計畫了一番,老爺子聽到了牧春花與一位女子的聊天,便向牧春花提了親,最後牧春花答應了。

下一集(第 3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