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在熱播劇《芝麻胡同》中,主人翁嚴振聲為了完成父親“傳宗接代”的要求,娶了二房牧春花。那么,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呢?
嚴振聲是剛出生就被過繼到舅舅家的孩子,他本姓俞,還有一個親生哥哥。只不過親生哥哥意外身亡,而他自己已經被過繼,所以俞家面臨一個後繼無人的情況。加上俞老爺比較守舊,他認為嚴振聲被過繼之後就不算俞家人了。所以他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讓嚴振聲娶一房二太太,然後生個兒子姓俞,傳承俞家的香火。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就這樣,牧春花進了俞老爺的視線。牧春花為人善良,有傳統女性的溫婉氣質,深得俞老爺喜歡。而且嚴振聲也和牧春花有過接觸,對於這個剛烈的女子,他也是抱有一些欣賞的。就這樣,牧春花成了嚴振聲的二太太。
在迎娶牧春花之前,嚴振聲已經有2個兒子了。大兒子嚴寬死於戰場,還有一個二兒子嚴謝。娶了牧春花之後,又生了一個兒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雖然最後因為新中國的婚姻法,牧春花和嚴振聲被迫離婚,但是一家人還是始終生活在一起的。所以,嚴振聲一共有三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