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

芝麻胡同》聚集了眾多老戲骨的北京風的電視劇,它一開播就好評如潮。在劇中林翠卿這個角色備受關注,那么,林翠卿是什麼人?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吧!
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林翠卿是嚴振聲的結髮夫妻,嚴振聲是一家醬菜鋪的老闆,林翠卿則打理後宅,他們男主外,女主內,兩個人把日子過得井井有條的。
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
在劇中,嚴振聲並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他再娶乙房也是有苦衷的。嚴振聲的親生父親姓俞,但嚴振聲又過繼給了舅舅,從此姓嚴而不姓俞,但是嚴振聲的親生父親也要傳宗接代,所以一直在給嚴振聲物色媳婦。為了盡孝道,嚴振聲答應了父親。
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什麼人?
而在當時的社會背景下,一名男子是可以迎娶多名女子。林翠卿是個知書識禮的人,受著傳統思想的束縛。她雖然不是很樂意嚴振聲娶二房,但是還是同意了。牧春花嫁給嚴振聲後,林翠卿發現她聰慧過人,也什麼壞心眼,就從心底接納了她。即使新婚姻法頒布,嚴振聲被迫和牧春花離婚,但是嚴振聲、林翠卿、牧春花三人還是住在同一屋檐下,始終彼此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