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49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嚴謝和嚴振聲斷絕父子脫資產階級 孔老痴做甜麵醬失敗病倒

三夏勞動中共青團員一起割麥子辛紅書記對嚴謝表現突出多加關心,鶴年在一旁看得醋意大發。晚上共青團和老師一起討論讓嚴謝加入共青團鶴年極力反對,他說嚴謝帶他一起買罐頭吃,這時老師們都不同意讓嚴謝加入。鶴年才偷偷的笑了。

共青團的組織吳認了嚴謝偷吃豬油把他的景旗給卸了,嚴謝找了辛紅解釋,辛紅不但不聽,也告訴他身世被調查所以不能加入共青團。這下他心裡有不甘。

牧春花見嚴謝回家開心的聊起來,嚴謝內心有疑問,他問起了牧春花和嚴振聲的關係,還說出自己不想當資本家後代,這樣會影響他的政治生命,牧春花安慰他政治的這些對他來說也不重要。牧春花和嚴振聲林翠卿在廚房嚴振聲讓杏兒烙油渣餅給嚴謝吃,牧春花覺得他太寵嚴謝了。

鶴年和嚴謝在回家的路上鶴年說聽了福子和福子說嚴謝不是嚴振聲親生的孩子,嚴謝聽了震驚了 ,回到嚴家,一家人都等著他們回來吃飯,嚴振聲拿著林翠卿烙的餅,嚴謝不樂意吃,還說嚴振聲不是他爸,他不要資本家的東西還要斷絕關係,牧春花氣的直接一巴掌打在嚴謝的臉上,罵他不是東西是混蛋,嚴謝說這是鶴年說的,他說嚴謝表現優秀就應為吃了豬油渣才沒法加入共青團,他覺得不值才說出來,再說他也是聽福子和小黑子說的,林翠卿罵福子是來搗亂的,嚴振聲也承認他不是嚴謝的親生父親,他把嚴謝的父親說成是一個平窮的農民,他也答應明天去學校把身世說清楚,嚴謝這下才明白福子沒騙他,牧春花含淚說起養父也是父親再說嚴振聲把他養育成人也是不容易。嚴振聲聽完飯也吃不下走了,大夥的沉默不語。

第二天嚴振聲和牧春花來學校找校長。為了讓嚴謝能政治前途他和校長霞編了他父親的事情,牧春花一旁偷笑著看著他說,出了門口牧春花問嚴振聲現在不是嚴謝的父親後悔嗎,嚴振聲認為只要為了孩子他做什麼都願意,牧春花她說了自己的心裡話,一直以來她只認嚴振聲一個父親。

沁芳居孔老痴帶著大夥神情緊張檢查每個醬缸,溫濕度都沒錯,小黑子認為廠里有人動了手腳,嚴寬認為廠里都是自己人,這時大夥抬槓起來了,孔老痴讓調動人員來,小黑子一直追問著這醬缸的事情,孔老痴實在熬不住了吐血了。嚴振聲讓他先去醫院,孔老痴認為這是他的職責,他沒事這時他準備去另一邊做事,沒走幾步就直接倒地了,大夥先把他抬進房間休息。

牧春花幫嚴謝買了衣服,她看出嚴謝的心思,嚴謝說辛紅和鶴年走得特別近,牧春花建議他不要太早戀愛這樣對他的政治沒幫助。

郭秉慧回來找福子幫忙去勸說孔老痴,廠里領導用富強粉做甜麵醬沒成功,孔老痴病也不去醫院。福子答應去勸,鶴年在一旁也想跟著去,他來院子找嚴謝一起去找寫作文的靈感。

嚴振聲和廠里的工人帶著醫生來看孔老痴,醫生說他再不吃東西就活不了。大夥都勸說孔老痴吃東西,可是孔老痴就是倔,他認為那么多的麵粉沒做成浪費太多糧食,他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百姓,大夥都替他不值,但又勸不了。

下一集(第 50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