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30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牧春花嚴振聲孩子 吳友義綁架嚴振聲

嚴振聲想抱牧春花的兒子,但是她不讓,還叫嚴振聲趕緊回林翠卿的屋子,寶鳳實在看不下去了,她把窗簾全部拉上抱上嚴謝不好意思的說出林翠卿不讓牧春花和嚴振聲圓房,她說今天她兩做的事情她不會隨便亂說,說完就走了把還把門關上。嚴振聲說起林翠卿這宗事情,就是她自己瞎想,牧春花覺得林翠卿也不易,失去了兒子所以要聽她的話,嚴振聲管不了那么多,拉著牧春花直接把門關上。

吃午飯時間林翠卿讓寶鳳多讓牧春花喝點鯽魚湯好下奶,嚴振聲說嚴謝都三個月了還下奶,牧春花聞到魚的味道就想吐,拿起旁邊的醋倒到碗裡,林翠卿看了生氣的說是不是,牧春花又加了胡椒粉和醬油,嚴振聲看了很驚訝有不敢說,林翠卿一肚子悶氣看著寶鳳。

吳友義讓小黑子催林翠卿還錢,小黑子說嚴家對他有恩,吳友義見狀直接拿槍讓小黑子把他給斃了。他現在東躲西藏的也不是辦法,他說林翠卿實在不還錢就來硬的,小黑子不想把事情鬧大如果林翠卿真沒錢那就告訴嚴振聲。吳友義讓小黑子先拿些錢給他,小黑子拿一袋錢,吳友義嫌棄著拿走了。

祿山拉著嚴振聲被黑衣人拿著棍子打暈,嚴振聲被人拿著布弄暈了連人帶車拉走,還丟了一封信。

祿山帶著信回嚴家,信里讓林翠卿拿五千塊現大洋贖嚴振聲的人,不許報官否則嚴振聲就沒命。林翠卿讓人民子弟兵救嚴振聲,牧春花說不行綁架的人都說了,不能報官,她問郭秉慧現在櫃檯上還有多少,郭秉慧說現在人民解放軍在查銀元的事情,而且現在都在用人民幣,牧春花她要去黑市看換人民幣怎么換銀元,還說不能讓福子知道這件事情,誰要是敢說出去她徹查到底。小黑子見那封信,心事重重。

小黑子來找吳友義,吳友仁說嚴振聲是他綁了,小黑子氣他怎么能這樣做,他說嚴家已經湊齊錢,但是要看見嚴振聲親筆信,吳友義罵嚴家就是賤就是要用橫的,小黑子想知道嚴振聲關哪裡,吳友義不讓。

郭秉慧跟牧春花算這錢湊得差不多了,林翠卿過來看看,郭秉慧告訴林翠卿牧春花還把自己的私房錢三百塊錢都拿出來,林翠卿向牧春花道歉,牧春花說她現在懷了嚴振聲的孩子,她現在也是嚴家的一份子,她也是為自己。還讓林翠卿晚上跟她一起去黑市換錢,林翠卿有些怕,牧春花說有她在不怕。

吳友義走了,小黑子偷偷跟著後面。吳友義蒙著臉告訴嚴振聲家人已湊到錢讓寫信,嚴振聲不答應把吳友義的蒙臉撤下來見是吳友義讓他別想拿錢,吳友義見暴露了拿槍想殺死嚴振聲,小黑子闖進來攔住吳友義不讓殺嚴振聲,還說他有辦法讓嚴家拿錢說完把嚴振聲綁起來,嚴振聲見是小黑子合夥乾的,生氣當初就不應該在虎頭溝吳救他,他現在這樣報答的。

牧春花帶著林翠卿來黑市,牧春花對上暗號,跟著進門她讓林翠卿在後面跟著,龍爺說牧春花現在做起這生意,要不是之前在黑市有交情也不做交易,說完要看貨,牧春花讓林翠卿把錢拿出來,林翠卿惦記鞋鞋掉了。牧春花讓趕緊換完錢。

小黑子把黃包車拉會嚴家告訴祿山是路口看見的,還說綁匪來信說晚上交易,錢給了綁匪就放人。

吳友好讓小黑子一起走,小黑子說先已成家了,不能帶著媳婦一起跑,吳友義嘆氣的說這次他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見面。

牧春花帶著林翠卿等人拿著贖金來救嚴振聲,牧春花讓吳友義把槍交給她還讓先見嚴振聲本人,吳友義說錢拿到他的同夥就放人,怕她們耍詐讓牧春花拿著五千塊大洋,牧春花見狀有些擔心,假裝害怕把錢弄倒了,這時福子帶著解放軍把吳友義抓起來,還告訴吳友義就是他們要抓的要犯。而吳友義說十二點同夥不見錢就會殺了嚴振聲,福子就說解放軍有辦法的。

下一集(第 31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