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16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16集:郭秉聰為殺吳友仁中槍 牧老爹被佟霸天打死

同和居的山東菜已上齊,郭秉聰提意吳友仁先罰酒三杯這樣牧春花就不生他的氣,他想借次機會灌醉吳友仁,吳友仁說只要牧春花讓他喝他都喝,木子爺看出郭秉聰有意灌酒就提議先把大事情談妥了再喝也不遲。牧春花問吳友仁嚴振聲為什麼沒經過法院就判死刑,吳友仁說這事由中央特派員說的算,郭秉聰看不下去了,他告訴吳友仁嚴振聲和日本醬菜商人的信件他還有留底,就單單信件可以證明嚴振聲不是漢奸,這是有人要誣告嚴振聲,吳友仁受到危險很生氣說就是郭秉聰知道嚴振聲要和牧春花成親,拿著信件來黨部找他誣告嚴振聲是漢奸。牧春花覺得認識郭秉聰,是她瞎了眼。郭秉聰告訴牧春花他沒想把嚴振聲置於死地。吳友仁告訴郭秉聰不要在這狗咬狗了。他告訴牧春花他要跟求婚成親,牧春花告訴吳友仁她心裡只有嚴振聲一個人,而且現在人還在死牢里受罪,要吳友仁死了這條心,這輩子不可能嫁給他。吳友仁抓起來牧春花的手撫摸著,郭秉聰見吳友仁有輕薄之意,直接拉起牧春花,拿起手槍對著吳友仁開起槍子彈沒打出去,這時門外的士兵對郭秉聰開了一槍,吳友仁抓起來士兵的手,說不能出人命。牧春花覺得郭秉聰很傻拿命去拼。

吳友仁臨走前告訴牧春花這輩子娶不到他,嚴振聲的命他要定了。

牧春花帶著郭秉聰去醫院的路上,郭秉聰告訴牧春花這輩子他終身不娶,還說他這回做錯事情,丟大人了。到醫院的醫院高訴牧春花郭秉聰命大子彈離心臟只有三厘米,讓牧春花還要準備元洋二百。牧春花讓牧老爹去找郭秉慧,現在也只有郭秉慧會幫他。

郭秉慧祭拜嚴寬她會把鶴年撫養長大成人,福子來給郭秉慧送蕉圈,道出嚴寬把她們母子託付給他,他對她們母子兩有責任,郭秉聰明白福子對她們母子好,但不能總在一起,嚴家規矩多。不能讓人抓把柄了。說完就送走福子。

牧老爹幫林翠卿買燒雞,碰巧遇見寶翔,他告訴寶翔嚴振聲還在大牢里,郭秉聰就中子彈躺醫院,人能活著就很不錯了。這時佟霸天家門口,這狗聞到燒雞的香味,就要咬牧老爹,寶翔護著牧老爹把狗打死了,佟霸天帶著護院出來問寶翔打狗要看主人,寶翔高訴牧老爹惹不起佟霸天趕緊走,佟霸天要牧老爹三拜為叩好好安葬他家的的狗,轉世投胎做人,牧老爹罵他們是開娼管的賣人肉禍害老百姓,佟霸天命護院把寶翔抓住,牧老爹往死里打。寶翔跪著哭著喊著。

牧老爹被抬回嚴家,牧老爹讓郭秉慧去醫院找牧春花,牧老爹告訴俞老爺子以後可能沒機會一起吃窩頭,小黑子看著牧老爹很氣憤,這時林翠卿來了,秀媽告訴要準備後事,牧老爹囑咐林翠卿,牧春花以後全託付給她,說完就死了,俞老爺子傷心的說為一條狗不值啊。這時牧春花進門抓起牧老爹的手,哭著喊爸爸,眾人都很傷心。

這邊吳友仁打電話讓手下把嚴振聲的死刑判決書送到嚴家並且告訴嚴家三天之後執行,這時三姨太來找吳友仁說是要她去上海可以,還要把她家人也一起帶走,吳友仁怪三姨太沒幫他生孩子還要求這么多,要走就走,不走一家人都在北平。

牧春花來沁芳居視察,孔老痴說吃韭菜花吃了好些日子,福子高訴牧春花賬房現在沒錢,錢都被寶鳳支走還說林翠卿染上鴉片了。

牧春花來廚房找寶翔,寶祥告訴牧春花郭秉慧把值錢的東西都當了救郭秉聰,還怪自己要是拿燒雞,牧老爹就不會死。牧春花覺得這事不怪寶祥,寶祥還告訴牧春花那邊漢陽造的長槍還在。祿山拿來嚴振聲執行死刑書來了三天后執行,牧春花讓寶翔拿根繩子加麻袋。

牧春花高訴林翠卿嚴振聲三天以後要被執行死刑,要家屬去送,這時林翠卿完全被鴉片著迷了根本聽不進去,牧春花讓寶翔把林翠卿綁起來,秀媽心疼不讓,寶鳳也是怪牧春花在嚴家管事,但牧春花顧不了秀媽,寶鳳等人的怪罪,一定要把林翠卿的菸癮戒掉。

牧春花祭拜牧老爹,想起嚴振聲對沁芳居的不易,她覺得得去找吳友仁。

下一集(第 17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