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芝麻胡同第20集劇情介紹

芝麻胡同劇情介紹第20集:嚴振聲尋找牧春花的下落 牧春花被吳友仁軟禁

林翠卿嚴振聲寶鳳圓房之事為什麼不事先告訴她,好讓她做準備,這下她里外不是人,嚴振聲告訴林翠卿他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什麼事情都沒做,這時小黑子來告訴嚴振聲佟霸天帶著偵緝隊隊長吳友義來嚴家首查,寶鳳讓小黑子自己去管別來找嚴振聲,小黑子回頭一想不對啊!寶鳳這是什麼意思,嚴振聲聽得表情很不屑看著寶鳳那得意樣,趕緊讓林翠卿大煙先不抽,免得惹麻煩。

說完擼起袖子準備跟佟霸天大幹一場,吳友義告訴嚴振聲佟霸天家被盜只是執行公務在芝麻胡同里排查,希望配合,佟霸天還挑起他家狗被寶翔打死,說他嚴家一定要好好查,嚴振聲想起牧老爹被佟霸天打死說要是今天沒查出證據他就跟佟霸天拚命,嚴振聲拿起棍子準備佟霸天要走進門,就一棍打死,這回嚴振聲是狠了心。吳友義見狀趕緊帶著偵緝隊走了,佟霸天見沒理也跟著走了。祿山夸嚴振聲夠橫。

秀媽寶鳳在院子裡縫著棉被,秀媽說嚴振聲不喜歡寶鳳,寶鳳覺得嚴振聲喜歡她就是林翠卿管得嚴,不然早就娶她了,還是她那天跟嚴振聲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說完嚴振聲上茅房,寶鳳見嚴振聲就想附上去,嚴振聲只想和寶鳳保持距離。

晚上林翠卿讓嚴振聲去西房睡,嚴振聲不樂意,他覺得下人都被慣壞了。林翠卿告訴嚴振聲他和寶鳳沒發生任何事情,是寶鳳跟秀媽偷偷說,嚴振聲聽了罵寶鳳小丫頭膽子大了。心裡還是開心著,林翠卿告訴嚴振聲早點和牧春花成親。嚴振聲心裡很是開心。

嚴振聲找郭秉聰詢問牧春花的下落,郭秉聰讓嚴振聲想一想自己是怎么無罪釋放的,嚴振聲也覺得這事情有蹊蹺,但又問不出來。郭秉聰讓嚴振聲找木子爺問一下,木子爺可能清楚。

嚴振聲來找木子爺,木子爺起先說不知道,嚴振聲告知陷害他進大牢他也有份,脫不了關係。木子爺告訴牧春花在醫院。

牧春花想盡辦法離開醫院,可是吳友仁安排太多憲兵在身邊她逃不了。這時吳友仁帶著三姨太來看牧春花,三姨太罵牧春花勾引吳友仁,牧春花聽了很惱火讓三姨太自己問吳友仁,說完拿著刀指著三姨太讓她滾。吳友仁要挾牧春花好好把孩子生下來交給三姨太,這樣她就可以走,不然就讓牧春花穿日本約束衣。牧春花拿著刀子威脅吳友仁放了她,不然一屍兩命。從今往後都不想見到吳友仁。見一次就動刀子,牧春花想逃離醫院,沒成功。

嚴振聲做著祿山的車在醫院外徘徊著,醫院外面太多憲兵,嚴振聲琢磨著怎么去。吳友仁路上遇見了祿山和嚴振聲讓士兵再多派人手。

嚴振聲開始存貨物,還告訴孔老痴共產黨要打進來了,要先做好準備,福子進來告訴嚴振聲牧春花營養不良的病,現在人也沒在醫院。

下一集(第 21 集) 芝麻胡同電視劇劇情看點 芝麻胡同中嚴寬結局是什麼?嚴寬最後和杏兒在一起了嗎? 芝麻胡同林翠卿結局是什麼?林翠卿最後是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嚴寬喜歡郭秉慧嗎?郭秉慧結局是什麼?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芝麻胡同寶翠翠是誰的孩子?寶翠翠是哪裡來的? 芝麻胡同嚴宗是誰的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最後和誰離婚?牧春花結局是離開嚴振聲嗎? 芝麻胡同黑子為了寶鳳會不會走上黑化的道路? 芝麻胡同大福子結局如何?大福子和郭秉慧最後在一起嗎? 芝麻胡同大福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福子是好人還是壞人? 芝麻胡同吳友仁結局是什麼?吳友仁最後是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小黑子真實身份是什麼?他和吳友仁是親兄弟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為了生孩子娶牧春花 那么他有幾個孩子? 芝麻胡同嚴振聲一共有幾個孩子?牧春花的孩子是他的嗎? 芝麻胡同牧春花懷孕孩子是吳友仁的嗎? 芝麻胡同結局是什麼? 芝麻胡同嚴振聲喜歡寶鳳嗎?嚴振聲為什麼不娶寶鳳? 芝麻胡同寶鳳結局嫁給誰了?寶鳳喜歡黑子嗎? 芝麻胡同嚴振聲和牧春花有孩子嗎?嚴振聲為什麼娶牧春花? 芝麻胡同郭秉聰是好是壞?郭秉聰和嚴振聲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芝麻胡同更新時間是什麼 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